第二位徒弟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第二位徒弟

    秦霜清晰的看到,雄霸左手掌心處的星璿散發著肉眼可見的吸力,而在境界的霍家莊人,在剛才每個人都是萎靡不堪的模樣,此時麵對雄霸的三分歸元氣時,卻有著不同的姿態。

    也不知道鏡界內的雄霸說了什,霍家莊的所有人都直直的盯著三分歸元氣,身上同時浮現出各式各樣的妖怪身影。

    隨後整個鏡界變得模糊了起來,讓身處在外的人看不清楚麵到底發生了什,過了不知道多久,鏡界響起了碎裂的聲音,然後秦霜就看到在他麵前不遠處的那一麵麵鏡子上遍布了裂紋,不消片刻,直接碎成了煙粉。

    也不知道哪吹來的風,直接便把這煙粉給刮散了,露出了其中的雄霸和霍家莊眾人來。

    “師父,怎了樣了”

    秦霜忙上前幾步的湊了過去,邊問著,視線邊朝霍家莊眾人身上看去,但看到的景象讓秦霜有些詫異,因為剛才還一個個人模人樣的諸位,此時已經變成了一頭頭妖物,其中大部分的都是一種叫地靈犀的妖類。

    “要解除他們身體的契約隻能把妖力靈魂都吞噬一遍,沒了妖力他們自然也恢複了妖身,而且他們能夠全部化形主要也是因為那契約,不然他們的族群想要統統化身人形,得再花上許多年月。”

    看著秦霜疑惑的樣子,雄霸不嫌麻煩的給他解釋道。

    這一會兒的時間,霍家莊眾妖也漸漸的清醒了過來,其中提醒最大的那一個向前走了幾步,誠摯的跪下了兩條前腿。

    “多謝雄幫主出手相助,霍家莊上下感激不盡。”

    但對於霍步天的感謝雄霸態度冷淡,對於他們的感謝,雄霸並不在乎,所以隻是隨意的點了點頭。

    “這昏迷的小子,是你兒子”

    “是霍某繼子。”

    霍步天心中一提,但還是恭敬的回答著。

    “醒了就不要再繼續裝睡了。”

    雄霸的這話讓所有人的視線都看向了被眾妖護在中央少年,而沒點名的少年此時也睜開了雙眼,然後就看到他手撐著土地的坐了起來,視線一瞬不瞬的看向說話的雄霸,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雄霸就這的和那坐著的少年對視了起來,這情景也讓這個院子都安靜了下來,幾乎針落可聞。

    “多謝你救了我父親。”

    最後,還是坐著的少年先開口打破了寂靜。

    “你叫什名字”

    “霍驚覺。”

    “霍步天的繼子”

    雄霸特意點出繼子二字,讓霍驚覺眼角跳了跳。

    “我隻認父親這個爹。”

    對此,雄霸無可無不可的挑了挑眉,在一旁霍步天心為霍驚覺焦急著,腳下的蹄子都不由的在院子中的泥地上踩了起來,霍驚覺的性子如何他再清楚不過了,就怕這小子一不留神就把雄霸給惹惱了。

    “。”輕笑了聲,雄霸打量著完全沒有半點意思從地上起身的霍驚覺,問道“做我雄霸的弟子,如何”

    這話一出,讓所有人都震驚了起來,當然這其中並不包括秦霜,他在一旁好整以暇的看著失態的發展,他也好奇,與天書不同的發展會是怎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第二位徒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第二位徒弟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