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東方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見東方

    對於秦霜的提議, 雄霸心是信了, 但是卻也沒有同意,那東西以前是什他不知道,但經過這次後他卻有了些頭緒, 那可不是秦霜能夠應付的。

    “太危險,那不適合你去。”

    “師父可以一起去啊。”

    見雄霸不同意, 秦霜忙提出了一個可行性十足的意見。期待的看著雄霸,這雄霸要答應了,那也算是個二人同遊想想還有些小開心。

    但雄霸肯定不會如了秦霜的願了, 最後,還是搖了搖頭的否定了秦霜的提議。

    “這事再議。”說完看到秦霜不解的表情,雄霸開口解釋了句“就算要去也得一年之後, 三絕穀所在的地方很是特別,每年隻有一些時日才會出現。”

    當然,如果有特殊手段就另議了, 但這特殊手段, 雄霸顯然不會告訴他。

    所以秦霜聽了也隻能遺憾的暫且收斂了這想法, 但也隻是收斂, 這事可是關於雄霸過往的,他可是比什都要上心。

    “風師弟出了天下會許久了,也不知道怎樣了。”

    既然三絕穀的事情暫且沒戲,那秦霜就直接轉了話題,說起聶風的時候,秦霜心的擔憂一時間都湧了上來。

    “走吧, 一同去見一見那醫堂的平大夫,看看他讓風兒去找的人是誰,說來咱們天下會還有一位這樣的高人,還真是有點讓為師沒有想到,那藥人在為師看來,也是以假亂真了。”

    聽到秦霜提起了聶風,雄霸也想起了之前在鏡子看到的東西,對於聶風的安全雄霸倒是不太擔心的,因為聶風風是他這三個徒弟唯一一個父親健在的,還是修為不低的聶人王,必定有著保命手段給聶風的。

    看著雄霸站起了身往外走,秦霜也快步的跟了上去,對於這樣的藥人,說秦霜沒興趣,那才是假的。

    兩人剛踏出靜心齋時,門外的守衛忙慌的朝他們兩人行禮,雄霸直接走過並不在意,秦霜卻留意到了這些守衛的情況,他能清楚的感覺到,這些守衛們對自己的態度更恭敬了幾分,其中更包含了幾分驚畏。

    這是怕他秋後算賬嗎這想著秦霜無奈一笑,他還不至於這想不通,認為這些隻是聽從命令的小妖們都罪該萬死。

    而這種情況,從秦霜和雄霸一路往醫堂走的路上,他都能感覺到的。

    看來這次出事,讓他幾乎孤軍奮戰這件事讓所有人現在都怕他比怕雄霸更甚了。

    這情況讓秦霜心升起了些想法,看來他想要拉一波自己的勢力,應該不是太難的問題了。

    雄霸和秦霜兩人很快就穿過半個地界的來到了位於天下會西南角的醫堂。比起別的堂口,醫堂是雄霸來得最早的地方,所以這會兒雄霸來臨讓所以醫堂的人員都有些沒有反應過來。

    如果不是在醫堂外藥田撥弄草藥的平一指最先注意到來的人是雄霸和秦霜,並先一步的行禮的話,醫堂的其他弟子都沒有反應過來。

    “屬下見過雄幫主和霜少爺。”

    看到平一指動作的醫堂弟子,心中一驚的也忙跟著喊了出聲。

    “弟子見過雄幫主,見過霜少爺。”

    雄霸點點頭,示意眾人起來後他的視線就鎖定在了不遠處微垂著頭恭敬站在一旁的平一指身上。

    也或許因為雄霸的打量視線太久且太過明顯,讓醫堂的其他弟子都有些忐忑不安起來,要知道平一指是醫堂堂主,如果他做錯事了,下麵不少弟子肯定也會被牽扯至其中。

    “平一指,去你屋,本座有事問你。”

    “是。”

    在醫堂處所有人的注視中,雄霸他們一行三人的來到了醫堂平一指的屋子,雄霸進來後先是整個房間的掃了一眼。

    秦霜也好奇的四顧了下,最後視線不動聲色的看向床鋪的一麵牆壁上,好奇這到底是被平一指怎弄出一扇門的呢

    “殺人名醫平一指本座倒是沒有想到我天下會的這醫堂竟然會有人族的一位大醫存在。”

    “”平一指沉默了片刻後,對雄霸抱拳的說道“也多虧雄幫主的天下會,才讓小老兒有了棲身之地。”

    見對方直白的承認,雄霸挑了挑眉,而旁邊的秦霜也是眉頭微蹙,不知道為什,突然的他覺得似乎有點熟悉可這熟悉感打哪來,卻讓秦霜毫無頭緒。

    “你的事本座並不想多問,本座想知道,本座那徒兒你讓他去找了什人”

    見雄霸不詢問自己的過往時,平一指心鬆了口氣,又聽到他詢問的是這個問題時,平一指才笑著回道。

    “雄幫主知道小老兒的來曆,那應該知曉我曾今跟過誰,最近舊主來了妖域,舊主當年欠過小老兒一個人情,風少爺來求我幫忙,我便把舊主的一根銀針給他作為信物了,想來舊主會因為我的這人情,幫風少爺一把的。”

    一旁的秦霜明顯看到在平一指說了這話後,雄霸額角微微一跳,眼也滿是驚訝的之色,一副完全沒有預料到的模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見東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見東方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