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計時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倒計時

    麵上, 秦霜冷漠一片。

    “你不要再叫了, 我不想跟你回去。”

    這話秦霜說得十分的不痛快,但卻不得不說,因為在場的可不止是雄霸一個人, 在這最後的關頭,可不能讓帝釋天看出什來。

    而他的這話讓雄霸抱著他的身子就是一僵, 緩慢抬起他臉上盡是不可置信。

    “霜兒在說什”

    咬了咬牙,秦霜用力的推開了雄霸,深吸一口氣, 讓臉上的表情更加的冷然。

    “我說得還不夠清楚嗎我不想跟你回去,待在你身邊讓我難受”

    也不知道他現在看起來像不像個始亂終棄的渣男,秦霜心苦笑。

    秦霜看到, 因為自己的這番話,雄霸臉上的表情更難看了幾分,清晰可見的變了顏色, 一陣青一陣白的, 秦霜甚至看到了雄霸眼那閃爍著的瘋狂。

    看到這, 秦霜有些玩不下去了, 他覺得雄霸已經在快爆發的邊緣。

    沒敢傳音,秦霜用起了從天書那得到的牽機這個可以無視距離和空間,來聯係對方的術法。

    原本想等最後動了帝釋天身上的氣運後再用,當然,這其中也有著一點點秦霜的惡趣味,他就想讓雄霸為他著急會兒, 所以這兩天都壓著想念的不讓自己去聯係他,但現在卻不得不用了,他怎也沒想到帝釋天會和雄霸達成這協議。

    “師父,聽到了你別回話,不管是傳音還是別的,我想說,你別生氣呀,我故意這說的,不然怎取信帝釋天你可還記得我曾今跟你說過,帝釋天背後還有著一個人,兩天後便是我能把他引出來的時刻,到了那時解決了他,那一切就能結束了,若這次解決不了這幕後之人,我們沒有未來,連下輩子都沒有,所以你得配合我,做完這件事,我就算是死也不會再離開你的身邊。”

    秦霜麵上冷漠的看著雄霸,但眼底深處是祈求和希冀。

    雄霸沉默了許久,秦霜甚至能看到雄霸垂在身邊的手握了又握,好半晌,秦霜才聽到雄霸的回應。

    “但不管你怎討厭,你這輩子就都隻能待在我身邊。”雄霸嘴角勾起一絲冷然的弧度,“兩天,你還可以在這待兩天,兩天後我會那寒鐵鎖鏈來把你鎖回去,你也別想逃,帝釋天可還想從我這得到那東西的,對於他來說,你可沒有那東西值錢。”

    雄霸的配合讓秦霜徹底鬆了口氣,但他也聽出了雄霸話的後尾那些說得都不是假的。

    他是真的想用鎖鏈把自己給鎖了。

    想起那被關在雄霸納戒中的日子,秦霜就是心頭一顫。

    這次成功後回去,天知道他會被雄霸鎖多久,到了那時他隻能讓自己乖巧些,好讓雄霸盡快消氣了。

    沒敢再久留,就怕泄漏了自己心中思緒,在雄霸這番話落下,秦霜就毫不猶豫的轉身往回走,但是他能感覺到,雄霸的視線一直是身後追逐著他,一直一直的沒有收回,仿佛要跟著他到再也看不到的地方一樣。

    回到了帝釋天的臨時宮殿中,被大門隔絕後,雄霸那灼人的視線才消失不見,這時候秦霜才徹底的鬆了口氣。

    隻有他自己知道,在麵對雄霸那灼熱的視線時,他有多想去讓雄霸親親抱抱,讓雄霸那視線掃過自己全身,隻是後背,那是完全不夠的呀。

    對於自己這詭異的玉望,秦霜自己也是哭笑不得,深吸了口氣把這不為外人道的心思壓下,秦霜步伐不快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閉目盤膝的坐在了床上,兩天,隻需兩天的時間,這一切就都能夠結束了。

    接下來的兩天時間,秦霜還是時不時的往孔宣所在的房間而去,但每次他去的時候,都能看到帝釋天在那,看見他緊緊的守著孔宣寸步不離的樣子,秦霜就覺得十分的諷刺。

    同時也不禁想,這個世界的人,難道都要等到失去了,才會後悔,才懂得珍惜嗎人在的時候卻要那的糟踐他。

    這讓秦霜想到了自己和雄霸,不也是因為這一次的假失憶,這也才讓雄霸坦誠的說出對自己的心意嗎隻不過自己是假的,而孔宣則是真的罷了。

    明天便是天書所給出的最後期限,秦霜今日來到孔宣的房間後並沒有立即離開,看著睡著了還是皺著眉頭的孔宣,秦霜在不遠處的椅子上坐下,朝帝釋天問出了憋在心已久的問題。

    “父親,你曾今到底是怎對孔宣的”

    “他是你爹。”

    風牛馬不相及的話,秦霜也不在意。

    “他現在不記得了,對他來說我現在就是一個陌生人,我並不想給他負擔上一個他並不知曉的身份。”

    “他就算不記得,那些發生的過往都不會消失,所以他還是我的道侶,也還是你的父親。”

    對於帝釋天糾結的這問題秦霜不再反駁,而是繞會了前麵的話題。

    “父親還沒說,當初你是怎和爹相處的。”

    帝釋天伸手輕輕撫摸著孔宣的臉頰,雙眸似陷入了回憶之中,許久之後才把他和孔宣的曾今娓娓道來。

    “曾今,他是西方佛祖下的一位明王,初見他也是在佛祖的法會之上,當時第一眼瞧見他,我就在想,這美麗的人竟然入了佛門,實在是暴殄天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倒計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倒計時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