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黑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幕後黑手

    聽到天書的聲音, 秦霜不再做任何猶豫, 雙手結印瞬間就朝著帝釋天的胸膛抓去。

    但讓秦霜沒有想到的是,帝釋天對他的動作竟是早有防範,或者說從頭到尾, 帝釋天就沒又相信他更甚是他除了他自己之外,就沒有相信過任何人, 即使是身為他兒子的自己。

    眼瞧著帝釋天就要避開,秦霜爆喝一聲,然後不管不顧撞了過去, 甚至放棄了抵抗。

    雖然早有戒備,但這戒備不過是下意識的,帝釋天還是被秦霜的舉動給弄得心驚, 下手的動作也慢上了一分,秦霜也因此才得到了萬分之一的機會。

    最終,秦霜還是侵到了帝釋天身前, 硬是受了一擊的碰到了帝釋天的胸膛正中處。

    “秦霜你竟敢”

    無視著耳邊的利斥, 秦霜用著天書早就教過他的法訣, 直接勾動了那就連帝釋天也不知道的那凝結在他胸膛正中的氣運漩渦。

    隨著秦霜的動作, 帝釋天發現他竟然動彈不得了,而自己身上一股他從未感受過的詭異的能量竟然從他的胸膛處被秦霜給引了出來。

    帝釋天目眥欲裂,他看著自己胸膛處那被硬扯出的無色光華,下意識他的知道這東西對他來說是十分的重要,不可失去。

    但是此時的他,卻怎也動彈不得, 甚至是一根手指都不在他的操縱範圍之內。

    瞪視著身前的秦霜,帝釋天想怒問,他到底對自己做了什,但現在他卻是連衣個聲音都發布出來。

    氣運十分的難以馴服,秦霜艱難的才勾出了一點,但他知道比起帝釋天體內的氣運,這不過是九牛一毛。

    天書感受到了秦霜的困難,調動著自身的力量,協助著秦霜的動作,這樣,秦霜那奪取氣運的動作才快上了幾分。

    隨著時間過去,秦霜的心思也沒在了這氣運之力上邊,他時刻的關注著四麵八方,畢竟他此行的最終目的不是氣運,而是這躲在幕後萬年的神秘人物啊。

    “他還沒出現嗎”

    識海之中,秦霜高聲的問著天書。

    再等等、他一定會出現的、否則他這些年的布置不是都盡數無用了嗎

    天書的話也隻能讓秦霜咬牙等待,手上的功夫也不敢有半分懈怠,他知道隻要他鬆懈片刻,帝釋天邊能夠脫離了此時特殊的狀態,到時候,那神秘人會出來,那才就是怪事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一個聲音,終於在秦霜耳邊響起。

    “你不該動他”

    這聲音沙啞、冰冷、仿佛許多年買開口說過話一般,艱澀,難聽。

    秦霜渾身汗毛倒豎,心意顫,連同著那勾動帝釋天體內氣運的動作都跟著顫了下,差一點,便被斷掉。

    “戎汐你終於現身了擾亂本世界的罪魁禍首”

    秦霜識海的天書,頓時炸開,隨後直接出現在了秦霜的頭頂,在天書溫和的光耀下,那陰寒詭異的氣息影響下的秦霜瞬間就恢複了過來。

    微微抬頭,這還是秦霜第一次見到見到天書的實體,也是第一次的見到天書從他的識海之中出來。

    比起存在與他識海之中,此時的天書更加的霸氣與奪目,更是散發著讓人凜然的氣息。

    “天地之書你竟然還未徹底消散我說呢,這世界總是時不時的會回歸原來的軌跡,原來這都是你在給我搗亂。”

    天書的斥和著幕後之人的驚疑,都讓秦霜對他們之間的關係有了那一點點的了解。

    這也是秦霜第一次知道,或許在許多年之前,天書就已經和這幕後之人交過手了,隻不過沒獲勝,更是被對方打得差點消散。

    “原來這是你引我出現的局嗎那正好了,借著這一次的機會,我便讓你徹底消散在這個世界,讓你連一絲恢複的可能都不再有能滅了你人的人身,此時隻是本體的你,又能奈我和”

    沙啞卻十分囂張的聲音在秦霜不遠處響起,這時候,他才看清了這個一直牽著整個世界走的人的真麵目,

    一張有些蒼老的麵容,須發皆是灰白的,有著一雙晦暗不明的雙眼,臉龐看起來倒是棱角分明,若是年輕一些定也是個不可多得的帥哥,但此時他的麵容卻遍布陰騭,整個人更是十分的陰冷。

    “你也沒好到哪去,被我傷了根本,這些年來也就隻能借助你體內那玩意兒苟延殘喘,但到了現在,怕是你體內的那東西,也保不住你了吧。”

    天書的這話讓他突然的麵色扭曲了起來,仿佛被刺到了心中的最深處。

    “你閉嘴都是你都是因為你”

    這氣急敗壞的聲音出自於這叫戎汐之人的嘴,這樣的人與他所想的那布局萬年的幕後之人差別有些大,甚至不敢相信這個容易被激怒的人,竟然能夠把天書給擊敗。

    下一刻,秦霜就有了答案。

    “閉嘴吧,就說這件事交給我來處理,你又何必出來折騰。”

    戎汐臉上驚怒的表情一收,變得高深莫測,仿佛剛才那絲毫不掩飾心情的人不是他一樣。

    “不用你多管閑事都是你若當初聽我的”

    他臉上的表情又是一變,猙獰惱怒,仿佛剛才說話的人在他麵前的話,他都能狠狠的把對方的肉給咬下來一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幕後黑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幕後黑手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