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麵開戰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全麵開戰

    戎汐的叫囂最後都被封鎖在了天書之中, 而另一方, 帝釋天看到這一幕後,整個人目眥欲裂,完全不顧身上會受到怎樣的致死傷害, 拚命的掙脫著秦霜和雄霸的鉗製。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十分的清楚,自己能有今天的地位, 更多是借助戎汐的力量,並且他們各取所需,合作得十分愉快, 他當然不想這位合作夥伴出事。

    被帝釋天突然的爆發震開,秦霜體內的妖力頓時紊亂了下,吐了口血的才平複了體內的衝擊。

    雄霸的視線也從天書和戎汐身上收了回來, 雖然直到現在他對此事發生的事情也隻是一知半解,但這不妨礙他對秦霜的信任和對帝釋天毫不留情的下手。

    秦霜被震傷退開的那一瞬間,雄霸便立即用一道輕柔的力量把秦霜朝遠處送去, 明顯是不想讓他參與到接下來他和帝釋天的鬥爭中。

    就在秦霜遠離並落地時, 雄霸就已經和拚著受重傷也要恢複行動能力的帝釋天打了起來, 頃刻間兩人便是大招頻出, 沒有了任何藏著掖著的想法,雙方此時的目的便是用最快的速度解決他們之間的戰鬥。

    雄霸的三分歸元氣引動著整個世界的的元力為他所用,招式大開大合的朝著帝釋天壓去。

    而帝釋天的聖心決同樣的演化萬千,無窮無盡的傳說中的存在被他召喚出來,與他一同朝著雄霸攻擊而去。

    兩人不再留手的攻勢,讓這臨時修建的宮殿再也支撐不住, 在他們兩人修為的衝擊之下,頓時四分五裂開來,甚至有一些地方更是直接化作煙粉。

    “帝尊”

    這的動靜也終於引起了神域一方其他人的注意。

    秦霜麵色一沉,身形一閃,直接來到了外邊把那些想要前去幫忙的人都給攔了下來。

    也不和他們說話,手中的寒冰之域散開,方圓數地都被秦霜的寒冰遍布,任何人段時間內也別想通過這。

    他要為雄霸製造出最合適的戰鬥地界,否則如今還有氣運加身的帝釋天,就憑著他們兩人,還真的是不一定能夠對付得了。

    但秦霜擋得了人,卻擋不住帝釋天的聲音,就見帝釋天的聲音從麵傳了出來。

    “所有神域之人聽令,從現在開始對妖域發動全麵進攻”

    “是屬下遵旨”

    無數聽到了帝釋天這番話的神域之人,立刻開始糾結隊伍,然後開始朝著妖域所在的方向攻去。

    這一次不單單隻是在戰爭古界之中了,外界得到了帝釋天這指令的神域之人,發動一切早已經準備好的力量,朝著妖域和神域之間間隔的結界攻去。

    結界的存在雖然可以擋住兩域之人,但並不是沒有突破的辦法,但一直有著戰爭古界著作為兩域之間的戰爭地帶,誰都不願各自生存的地方因為戰爭而變得麵目全非。

    但是這一次,帝釋天是顧不上那多了。

    秦霜聽著這話,臉色鐵青,心中更是有著不好的預感,但此時他卻分身乏術,妖域那邊是真顧不上了。

    轉身看著身後正打得如火如荼的兩人,眼看著一時半兒並不能徹底定勝負,秦霜一咬牙,顧不上雄霸樂意不樂意,他也再次加入了戰鬥之中。

    人間界,那平靜了許久的海洋之中,在今天,慢慢出現了不平靜的漣漪。

    海底瀑布所在的海域,如果此時有人在上空看的話,必定能看到這一幕奇景。

    那就是多年沒有任何景色變化的海底瀑布,此時出現了逆流的場景,就像整個海底瀑布在這時候倒轉了過來一樣,隨著時間過去,逆流的瀑布更是衝出了海麵。

    形成了一個巨大無比的噴泉。

    緊接著,是一道悠揚的龍吟聲響起,龍吟聲低沉但卻充滿了活力,仿佛是一頭剛剛成年的巨龍在發出興奮的聲音。

    隨這龍吟聲落下,從海底瀑布中就躍出了一條黃金色的巨龍,此龍身上有著讓人懼怕的龍威,從海中一躍而上便有種遮天蔽日之感。

    這龍正是跟著秦霜來人間尋找祖龍龍元的此代龍族族長敖倉。

    在這頭金色巨龍躍出海麵後,緊跟著出來的是一條小上許多的紅色赤龍。

    “族長我們成了終於拿到這祖龍龍元了”

    赤龍嘴發出一個少年興奮的歡呼聲,就見他繞著金色巨龍的前爪,興奮的遊走著。

    “此次你也得到了不少的好處,性子卻還是這般不穩重,是想再次閉關修煉嗎”

    金龍聲如洪鍾般的開口,雖是訓斥著自己腳邊的這赤龍少年,但卻不難聽出他話話外都帶著的寵溺。

    敖倉知道,這一次他能夠如此順利的拿到祖龍龍元,那還得多虧了敖烈這少年,他自己也沒有想到,這一次拿祖龍龍元會驚險到這地步,雖然早就有了心準備沒錯,但準備的再充足,還是架不住那層出不窮的意外。

    也虧最後關頭,敖烈舍命相助,才讓他有機會取得祖龍龍元。

    但也因此敖烈重傷致死,差一點,就救不回來了。也虧敖烈福大命大,熬到了他取得祖龍龍元,這才借助了祖龍龍元之力,救回了他一條性命不說,還因禍得福的漲了不少修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全麵開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全麵開戰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