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的情況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他人的情況

    等敖倉帶著敖烈從人間界回到妖域時, 看到的就是那之前那被他帶來妖域的龍族, 此時正與妖域奮戰著。

    這一幕也讓敖倉麵色難看至極,遠遠的他就看到了敖玨作為指揮的命令著龍族之人向著妖域陣列衝去,而作為主要戰力的, 都是他之前的麾下。

    不用深思敖倉就都能明白著敖玨是做何打算。

    “這敖玨長老瘋了不成”

    跟在敖倉身邊,同樣看到這一幕敖烈也是一臉的吃驚。

    “他是瘋了, 想做龍王想瘋了”

    這說著的敖倉眼閃過一抹寒光,然後就見他化作一頭金龍的朝著龍族方向飛去,體內龍威隨著他的接近散發出來的也越來越盛。

    “所有龍族之人統統給本王住手”

    攜帶著龍嘯聲的話語, 隨著敖倉的到來,直接在這一方戰場直接炸了開來。

    許多龍族之人都因為他的這突然的聲音而連手中的攻擊都頓了下,但與他們交戰的妖族卻被敖倉差別對待了, 他身上的龍威並沒有對他們造成影響。

    這也就讓這一瞬間許多的妖族之人抓緊了機會的朝著麵前的龍族進行了強烈的反攻。

    敖玨在看到敖倉回來並大喊出聲時就變了臉色,心中正焦急著,然後就看到了這一幕, 他知道他如今既然選擇了這條路, 那就沒有回頭路了。

    “大家小心別聽他的他已經被妖族之人收買了他這是想要分大家的心給妖族之人找機會”

    隨著敖玨的話對著眾龍族之人迎麵而來的便是妖域之中的攻擊, 仿佛就在印證他的話一般。

    看著麵前已經近在咫尺的攻擊, 許多龍族之人在這一瞬間都不禁想,或許敖玨說的是對的

    “敖玨”

    見敖玨不死心的蠱惑著眾人,敖倉心中怒意爆表,身上修為再不隱藏,直接施展出了龍域把這方戰場包裹在了其中,然後有一個是一個的, 把所有龍族一方的族人都給保護了起來,而對妖域中人,敖倉隻是暫時限製了他們的行動,讓他們不能在攻擊龍族一方。

    一方盟友、一方族人,他可不想雙方再受到這不必要的傷害,而他現在要做的第一件事,那就是把敖玨這投了帝釋天的叛徒給解決了。

    就見敖倉身影不停,金龍直接越過數十的地直接出現在了隊伍中央的敖玨身前,那猙獰鋒利的龍爪直接就把那想要逃跑,卻發現在這龍域中徹底被壓製住修為的敖玨給擒在了龍爪之中。

    “放、放開我我是天帝的人你對我出手是想背叛天帝嗎”

    敖倉卻完全不聽他的叫嚷,此時的敖倉是一條寬數十米長幾百米的黃金巨龍,而被他抓在龍爪之中的敖玨也化出了龍行,隻不過他現在被抓在敖倉的龍爪,就像是一條小蚯蚓一樣。

    在把敖玨抓在手心後,敖倉也就暫時的不去管他,開始對著被籠罩在整個龍域之中的人開口說道。

    “本王是眾龍山龍族之王,早前已經與妖域之主雄霸定下了合作契約,條件便是由妖域之主幫助尋回重塑化龍池的線索,而雄幫主達成了他的承諾,化龍池本王如今隨時都能夠重塑,所以龍族與妖域自此往後,都會是盟友”

    龍域中被限製著的妖域之人原本是一臉的焦急和擔心,但聽到這自稱龍王的巨龍的話後都是愣了一下,臉上都是一副完全沒有想到的樣子。

    而龍族之人先是驚疑不定的看著限製住敖玨的敖倉,其中一些敖玨的親信更是怒視著變化巨大的敖倉,但在聽到敖倉說出這番話後,不管是傾向於敖玨的人還是他這方的人,所有人都呆住了。

    他們跟著妖域之人打生打死是為了什還不是因為這化龍池

    帝釋天如何跟他們又有什關係他們從一開始的目的便是那個在妖域重現世間的化龍池。

    隻因為他們龍族如今再沒有化龍池的話,便再無力維持他們龍族以往的榮耀了,所以才會這般拚死的與妖域硬剛,甚至成為了帝釋天手中的利刃也在所不惜。

    但如今敖倉卻告訴他們,妖域雄霸已經幫他們拿回了重塑化龍池的關鍵。

    這一個衝擊的消息,等他們陸續的回過神後,臉上盡是做錯了事情的羞愧,妖域之人這幫他們,而他們卻幫著他們的仇敵帝釋天來進攻妖域,這明晃晃恩將仇報的事情,簡直讓絕大多數的龍族之人都無地自容。

    “龍王,你、你說的都是真的”

    問出這話的是敖玨的親信,他麵色鐵青凝重著一張臉的問。

    “隻需要給本王一天時間,化龍池本王便能重塑出來,你說本王說的真不真”

    這話一出,龍族之人的呼吸都粗重了幾分,化龍池啊,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得到敖倉的回答,那名原敖玨的親信,單膝朝著敖倉跪了下來。

    “隻要龍王你所說的是真的,我願意為至今為止所做的一切認錯,為了彌補被敖玨唆使的錯誤,我願意在這場戰鬥中,為妖域出一份力。”

    他的話得到了許多人的響應,一個接著一個的擔心跪地重複著自己願意為了彌補這段時間的過錯而為妖域與神域對戰而出力這件事。

    妖域的人聽著從驚愕到最後已經有點傻了,他們這是馬上就要多一個強力的戰友了嗎他們這一片戰場一直都是跟龍族交手,對他們的實力最清楚不過了。

    作為敵人龍族這一群人是讓人頭疼的,但如果作為戰友的話,那就十分的舒心了。

    雖然這些年龍族沒了化龍池的幫助,但他們的傳承可是沒斷過的,許多戰爭用法術,那是相當的惡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他人的情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他人的情況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