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囚室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後山囚室

    回到天下會, 秦霜根本就不用去選擇什鎖鏈了, 他直接就因為身上的傷勢而昏了過去,直到第二天,才在迷迷糊糊中醒了過來。

    在他床邊伺候的是孔慈, 此時瞧見他醒來時一臉的開心。

    “少爺您醒了太好了,平大夫說了, 隻要您醒來就沒事了。”

    秦霜費力的撐著床鋪的想要坐起來,但馬上就被孔慈眼疾手快的給壓住了。

    “您就躺著吧,雖然說你現在醒過來了, 但身上的傷卻是有些重的,幫主也說了其他事情暫時的不需要你理會,你就乖乖的躺著就是了。”

    既然雄霸能這說, 那情況想來也沒什大差錯,秦霜索性就乖乖的躺著了。

    但躺是躺著了,秦霜卻沒打算繼續休息, 而是開口朝孔慈詢問起來現在外麵的情況。

    “如今我們妖域和龍族還有神域瑤山的人都在對神域殘餘的抵抗勢力進行著圍剿, 帝釋天一死, 其他人都不是我們三方聯合的對手的。”

    孔慈臉上難得帶著些小興奮的說著, 把自己知道的情況一股腦的都告訴了秦霜。

    秦霜聽到孔慈提到帝釋天,忙問道“帝釋天死了”

    “不知道呢,龍王把人帶回來的時候看著是奄奄一息了,然後就被關了起來,那模樣沒死也差不多了吧。”

    聽著這話,秦霜皺了皺眉頭, 然後想到了什,猛的坐了起來。

    “少爺”

    “我拿回來的那本書呢在哪立刻拿給我”

    瞧著秦霜這臉上焦急的神情,孔慈也不敢再勸說什,忙去幫他把那本被秦霜帶回來直至昏迷都沒有鬆開手,還是雄霸花了些力氣才從他手拿下來的書給秦霜找了過來。

    看著被孔慈遞過來的書,秦霜一把接過,這本書此時看去更加的平凡起來,完全沒有了在他識海之中或者剛出現在這個世界中時的那種神異的模樣,看起來就是一本平常至極的普通書籍。

    但秦霜卻是知道,這本書他一點都不平凡。

    微一用力的想要翻開,但讓秦霜意外的是,他竟然沒能翻開這本書

    怎回事

    不管秦霜是怎使力,或者是用上妖力和神識,麵前的這本天書他都再不能打開。

    把自己所能用的方法都使了一遍後,秦霜終於放棄了打開這本天書的想法。

    或許因為天書徹底把戎汐封印了,所以他才無法再打開

    拿著天書,秦霜心中紛亂的想法不停的湧出,最讓他擔心的還是,這在幕後策劃多年的戎汐,真的就這輕易的就被天書給封印了

    如果說這幕後之人沒有什底牌手段,秦霜是絕對不信的。

    雖說這一次他們能把人引出來,並讓天書把人封印住是有著他們策劃了許久,孤注一擲的緣故,但現在回頭想想,能夠如此瞬間,簡直就是幸運到不行的。

    越是回想,秦霜便越是不安,仿佛如今這勝券在握的情況下一刻就會變成泡沫煙消雲散一般。

    垂下眸的看著手中的天書,如今打不開,又沒有半點天書的回應,這更是讓秦霜不安,他總覺得如今不是天書不回應他,而是回應不了,他感覺天書或許出事了。

    這個想法讓秦霜的心頓時揪起,臉色更說不自盡的跟著蒼白了起來。

    “少爺少爺你沒事吧是哪不舒服了嗎怎的臉色突然這般蒼白”

    聽著身邊孔慈焦急的呼喚聲,秦霜微一用力的咬了自己的舌頭一下,讓自己紛亂的思緒得以集中,穩定了心神後,秦霜扯開蓋在身上的被子,朝著孔慈問道。

    “師父如今在哪”

    “幫主幫主去神域了,他以為你還要再睡一天,所以就趁著著一天的時間先去忙活了。”

    雄霸不在,秦霜心早就有了猜測,但還是有些失望,但這也沒辦法了。

    “你出樓外守著,沒有我的命令,你不許進來。”

    “少爺你要做什”

    “這是命令”厲聲說完,秦霜沒忍住的咳嗽了起來“咳咳咳。”

    孔慈想拒絕,但是麵對秦霜這般嚴厲的姿態,她的拒絕都被骨子的服從給壓了下去,張了張嘴,卻沒有說出任何話來,順從的退出了這天下第一樓。

    等天下第一樓隻剩下自己後,秦霜才閉上雙眸,溝通起天下第一樓的器靈來。

    這也虧雄霸給了他一半的操縱指令。

    溝通完天下第一樓的器靈後,秦霜立刻就知道了帝釋天被關在了哪。

    果然如他猜測的,帝釋天並沒有被關在天下會的地牢,而是被雄霸關到了天下第一樓的後山囚室之中。

    知道了地方的秦霜直接起身下床,身體的虛弱讓他腳下踉蹌了兩步,扶著床邊的椅子,秦霜這才站穩的腳步。調動了體內妖力緩緩運轉一圈後,秦霜這才稍稍恢複了些,然後才邁步的往天下第一樓後山走去。

    原本隻用一炷香的路程,硬是被秦霜走了小半個時辰。

    這重傷的身體,還真是虛啊,但有件事需要確認一下,不然怎樣他都不能安心。

    進入了天下第一樓的後山,秦霜看著這荒涼的地界,這還是他第一次來到著後山的地方,從前他壓根就不知道這天下第一樓竟然還有後山這種地方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後山囚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後山囚室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