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皇天天帝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妖皇天天帝

    秦霜還處在戎汐離開的感歎情緒中, 卻突然聽到身邊雄霸這說, 秦霜一時的沒反應過來。

    “我們的啥事”

    “。”

    對秦霜的迷糊,雄霸輕笑了聲,然後就見他伸手直接把身邊的秦霜給扯進了懷, 手緊緊的摟著秦霜的腰身後,才抬起手把秦霜那散亂在臉頰上的秀發往他耳際撩去, 然後才湊過去緊貼著秦霜的耳蝸說道。

    “當然是你不聽話這件事了,還需要我來給你數數,這些天你到底做了多少讓我生氣的事情嗎”

    想到雄霸對他說過的話, 秦霜心道要遭。

    “等等帝釋天帝釋天的身體沒了戎汐的魂魄,我們得先把他帶下去。”

    “你就不用擔心他了,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吧, 這次,我可不會輕易放你出來的。”

    不等秦霜繼續說什,突然秦霜就覺得麵前一黑, 整個人直接就換了地方, 等秦霜定睛一看, 那昏暗的光線和腳下軟和的被子, 對這秦霜實在是太熟悉了。

    畢竟他可是整整在這待了十多天。

    “師、師父”

    “原本並不想再把你帶進來的,但現在還是覺得,就該把你帶在身邊才好,不管去哪都帶著,這樣了我看你還怎亂來。”

    再次來到雄霸的納戒,秦霜就意識到不好, 聽著雄霸這話,他更是知道這一次恐怕是沒得善了了。

    “徒兒錯了,徒兒從今往後一定乖乖的,如今事情都解決了,我也不會再做什了啊。”

    抓著雄霸的手,秦霜直接求饒,不然想著接下來的日子都要在這納戒之中,秦霜就有些開始害怕了。

    “我可不信,要是不給霜兒你長點記性,以後再出什事,你定會又全部往自己身上抗。”

    邊說著,雄霸反手抓住了秦霜的手腕,把人再次拉得緊貼著自己,另一隻空著的手動作輕柔的開始一件件的把秦霜身上的衣物給腿去。

    然後就見雄霸親吻了秦霜的眉心,再一次修為被雄霸的鎖住了,而身體的感度則似乎更高了些,這讓秦霜更清晰的感覺到了雄霸的動作,身體不自覺的抖了抖。

    隨著雄霸的動作,秦霜心道罷了,就隨著他吧,這一次確實是自己的不對。

    雄霸擁著秦霜倒下時,邊用極為認真又帶著沙啞的聲音在秦霜的耳邊說道,邊咬了咬著秦霜的耳垂。

    “這一次在霜兒你真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之前,我不會停下的,也不會放你出去。”

    “唔”秦霜悶哼出聲。

    同時也在心想著,這最重要的問題不是自己知不知道錯,而是雄霸他信不信他知道錯吧

    但這也是他往後許久的一段日子,最後清醒著的一個念頭。

    神域和妖域之間的戰鬥,隨著帝釋天的戰敗,神域的人也都開始瓦解了,就算有還在抵抗的,都被敖倉的龍族和太子長琴的瑤山修士給紛紛肅清。

    而許多神域之人,在帝釋天落敗後,在見到太子長琴時也都紛紛的請求他登位天帝。

    但對於這些人的請求,太子長琴壓根便不去理會,天帝之位從前他或許在意,但是如今他卻是一點都不想去接受。

    還不如他在瑤山和燭龍過自己的小日子來得舒服。

    所以神域這邊一時間竟然群龍無首,最後敖倉提議,讓雄霸來接管神域,畢竟如今看來除了太子長琴之外,就雄霸最合適,他不僅身為妖域之主,更是身負燭龍血脈,那是此時得到祖龍龍元影響而晉升金龍的敖倉都比不過的,原本也正要和雄霸說怎接手神域,卻沒想到才商量到一半,雄霸就變了臉色的臨時走了。

    這才隻能讓敖倉暫時代替雄霸來進行處理。

    神域的事情倒是可以先交給敖倉來處理,但是妖域這邊,文醜醜卻是遇到了讓他一個頭兩個大的麻煩。

    幽若他們回來了,但是聶風則帶了一個少女在身邊,這也就算了並不是什太大的事,反正男孩子長大了嘛,不奇怪。

    可幽若卻和他說,她哥哥雄天澤和步驚雲兩人失蹤了還說步驚雲因為聶風的緣故斷了一隻手

    這就讓他十分頭大了啊,此時雄霸又不在,妖域又剛經過戰亂還沒消停,他又不能跟著去,讓別人去他還不放心。

    “到底發生了什事”

    幽若瞪了眼聶風身邊的明月後才把他們在人間界發生的事情娓娓道來。

    “醜醜,不是幽若說的那樣,明月他不是故意的,是我學藝不精,才累得雲師兄來相救。”

    “都知道雲師兄是救你,你就這看著他走嗎”

    聶風被幽若質問的話讓他一時間不知道該怎回答,臉上盡是羞愧的神色。

    這時候一直在聶風身後的明月卻走了出來,擋在了聶風之前。

    “你不能把步驚雲受傷的事情怪到聶風身上,這不公平。”

    “怎就不公平了”幽若氣急。

    明月麵色平靜的看著幽若,沉吟了下後才繼續說道。

    “風出手救我,我很感激他,他願意為我付出性命,這是他自己的想法,但我能夠回應他的想法,我也願意為他付出生命,但是步驚雲對聶風的心思,聶風卻回應不了,在步驚雲保護他時,回應不了就是聶風的錯嗎這樣怎就不是不公平”

    聶風因為明月這直白的話,麵色又是紅又是白。

    “明月,別說了。”聶風讓明月住嘴。

    明月乖乖的斂眉退到聶風身後,而幽若還是一臉的氣鼓鼓,雖然明月說的她都能理解,但是憑什呀,聶風怎可以對這個才認識不久的人就傾心相對呢。

    是因為步驚雲是男人嗎可明明秦霜和雄霸也是男人啊,他們就能互相喜歡啊,為什聶風就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妖皇天天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妖皇天天帝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