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 步驚雲的兩兩情相悅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番外2 步驚雲的兩兩情相悅

    步驚雲自和聶風他們分離後就選了另一條路的要往妖域回去, 聶風和幽若見文醜醜時, 他都在不遠處,隻不過是一直都沒有現身罷了。

    聽著明月的那番話,步驚雲的臉色更是晦暗不明, 讓跟在他身邊的雄天澤一時間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那看向步驚雲的視線更多了幾分擔心。

    等聶風他們離開, 站在暗處的雄天澤才擔心的走近了步驚雲幾步。

    “雲師弟、你沒事吧”

    步驚雲沉默了下,然後低笑出聲,笑聲沙啞苦澀。

    “是啊, 一切不過是我一廂情願,他們是兩情相悅。”

    雄天澤聽著步驚雲這自嘲的話,心中一顫, 對步驚雲如今這狀態,他看著十分的不忍;自從認識步驚雲後雄天澤可都從來沒有見過步驚雲哭,可此時雄天澤看著步驚雲此時的樣子, 即使他還是一如既往的沒有落淚。

    但雄天澤卻感覺步驚雲其實已經哭了。

    而這種情況下, 雄天澤唯一能做的就隻有陪伴了, 畢竟感情是獨屬於他們兩個人的事, 他一個外人也插不進手。

    就算後來見到了雄霸,在雄霸的吩咐下他們倆前往鬼蜮,雄天澤在向劍晨警告了一番讓他照顧好自己那妹妹後,也二話不說的跟著他前往了鬼蜮。

    今天是他們離開妖域的日子,雄天澤跟著步驚雲站在天下會山門外的一處隱蔽處,看著聶風帶著明月離開, 看著即使生聶風氣也前來送行的幽若。

    雄天澤看著步驚雲他定定的看著聶風的背影消失,看著在聶風人消失後步驚雲還在原地站了好一會兒。

    “走吧,你真的要跟我去嗎鬼蜮那種地方,你真的要跟我去嗎”

    “去,怎不去,這些年來說來我也沒跟幽若以外的人一同出去過,現在她有人照顧了,我自然也解放了,但比起我自己一個人,跟著你一起也讓我安心一些。”

    雄天澤說著並不是十分好的理由,但步驚雲對此並沒有什反對的意見。

    隻是深深的看了眼雄天澤,然後才轉身的往外走,並說道“那走吧。”

    鬼蜮區別於天書大陸的其他四個地域,五域之中就連魔域的生物都能算得上是活物,但鬼蜮卻不同,這是的人或者物,都除於一個將死未死的狀態。

    但其他地域的人更喜歡稱這鬼蜮的人和動物為死靈。

    在這鬼蜮之中僵屍、骷髏、那是隨處可見的,當然,鬼蜮最頂端的存在也是有著美麗的外貌的,隻不過他們的身體看起來更像是保持著剛死去時模樣的人。

    所以步驚雲和雄天澤兩人進入鬼蜮後,那是極其惹眼的存在。

    也因為如此,在鬼蜮的路途上他們兩人幾乎是大大小小的打了無數場戰鬥。

    他們兩人,一人拿著絕世好劍、一人拿著敗亡之劍,從毫無默契變成了幾乎隻需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所想的心有靈犀。

    而步驚雲那為了救聶風而斷掉的手臂,在來到鬼蜮的五年後,終於再次接上了。

    他們兩人此時正在鬼蜮的一個小村落,因為幫助這村落種的人擊退了來襲的魑魅魍魎,步驚雲和雄天澤也暫時的在這村落住了下來。

    而讓步驚雲和雄天澤沒有想到的是,在他們救助了這村落後,步驚雲竟會在這得到一條他從來沒有想過的手臂。

    這是一條被封印在這個村子的手臂,而他曾今屬於一位鬼帝。

    “太好了,或許這就是父親想讓你來鬼蜮的原因。”

    雄天澤在步驚雲身邊開心的說著,看著步驚雲那已經被接上的右手,一臉比他自己得到這條手臂的還要高興。

    步驚雲隻是沉默的看著自己的右手,不停的抓握著的在感受著什。

    “雲”

    而這時候這座村長的女兒從遠處快速的朝著他們跑來,看著步驚雲那已經接上的手,少女臉上也是萬分開心。

    “太好了,爹爹終於把這手給你接上了。”

    “嗯,這還得多謝楚楚你在一旁的勸說。”

    看著一臉開心的來到步驚雲身邊的少女,雄天澤臉上那同樣開心的表情微微一僵,然後不動聲色的離開,把這空間讓出來給他們兩人。

    臉上有著一絲落寞快速的一閃而過,雄天澤靜悄悄的離開了,隻是他沒有注意到,他轉身離開時,步驚雲的視線便緊緊的鎖著他。

    晚間,雄天澤睡不著的起床出了房間,看著這鬼蜮終年朦朧的月色,雄天澤長長的歎了口氣。

    “或許也該是時候離開了吧。”

    隻是讓雄天澤沒有想到的是,在他自言自語的說出這番話時,一道他熟悉的聲音竟接過了他的話尾。

    “離開你要去哪”

    雄天澤猛的抬頭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然後就看到了步驚雲的身影從幽暗處走出。

    “嗯雲師弟”

    “剛才天澤師兄說要離開,是想去哪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番外2 步驚雲的兩兩情相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番外2 步驚雲的兩兩情相悅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