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 5章 旅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行方渡 本章:第13 5章 旅者

    綠穀出久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還以為他是八木目人。

    但是,這種錯覺隻是轉瞬即逝罷了,隻要觀察的時間有兩秒以上,就絕對不會把他和目人以及致人弄混。

    那個金發藍眼的人姑且先把他當做少年吧,你在看到他的背影時還能篤定你第一時間的猜測,可當他轉過頭來,那雙溫和柔軟的藍眼睛注視你時,卻讓你無從確認你的想法。

    綠穀出久在原地躊躇了一會兒,終於還是上前大膽地詢問道“你好請問你是八木目人的親戚嗎”

    少年聞言愣了一下,隨即他端詳起綠穀的樣貌。

    說來也是奇怪,一般陌生人的端詳都會讓綠穀感到無錯,可是被少年那雙清澈的眼睛打量時你隻會覺得如沐春風。

    “很抱歉,我不是。”少年先是禮貌地回答了綠穀的問題,然後才用一種含著笑意和信任的語氣緩緩說道“我猜你是綠穀出久,對嗎”

    “唉你認識我”綠穀有些驚訝,他確認他沒有見過少年,暫且不提少年與目人相似的容貌,光是這種和煦的態度也足以讓他難忘了“非常抱歉我不太記得有見過你”

    “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麵。”少年一下子點出了綠穀的疑惑所在“我也是聽別人提起你的”

    “唔初次見麵,我是八木良英。”良英說起自己名字時還友好地笑了一下“目前還不知道和你口中那位八木目人有什關係。”

    “你們是一樣的姓而且”似乎想到了什,綠穀的表情陡然變得古怪了起來,他猶猶豫豫地說道“而且你看起來比目醬要大很多的樣子”

    “我今年十五歲”良英的話中能聽出無奈的意味,顯然他已經被誤會了很多次了“可能沒有綠穀你想得那大。”

    “抱抱抱歉”綠穀以為他至少已經有十八歲了“主要是因為八木桑你看起來很穩重的樣子”

    “謝謝誇獎”良英朝他笑了一下,說道“對了,請問一下,你口中的八木目人他是歐爾麥特的孩子嗎”

    他的聲音不高,對於綠穀出久來說卻恍若一道驚雷,但在驚訝之餘,綠穀的心又多了一絲了然。

    “啊,你果然是”綠穀拔高了聲音,又在最後一秒反應了過來,壓住了自己的驚叫“你果然也是歐爾麥特的孩子。”

    “可是沒聽目醬提起過他還有其他的兄弟啊”綠穀小聲嘀咕著,突然,心有了個不可置信地猜測,他大膽地向少年問道“那請問八木桑你是菲涅婭的孩子嗎”

    “菲涅婭我不是。”聽到這個陌生還有些不像日本人的名字,良英蔚藍的眼睛泛起一絲疑惑“抱歉,冒昧地問一下,菲涅婭是本名嗎”

    “八木桑你不知道菲涅婭嗎”綠穀對此感到非常震驚“她可是排名第三的英雄啊個性是複數光輪,和歐爾麥特還是同學”

    良英搖了搖頭,不過看樣子他好像知道了些什,他忍不住歎口氣道“對不起你說的這些我都不知道,但是我大概明白現在是什情況了。”

    “你知道附近有什奶茶店嗎”良英看了一圈周圍,他們在道路中央停留太久,已經引起路人的頻頻回頭了“我們換個地方聊吧。”

    “嗯嗯,好的”綠穀和良英一起站了起來,等站直了身體,他才發現良英比他高了很多,甚至超過了一個頭,良英也不像目人那纖細消瘦,他身材修長也很健康

    隻不過,良英穿的白衣是比較透氣居家的那種,所以在陽光的照耀下能隱隱約約地看見麵包紮好的繃帶和隱隱約約的一條疤痕。

    綠穀把目光移向良英的脖子剛才他就發現少年的脖子上纏著一圈紗布。

    “八木桑你身上是有傷嗎”綠穀出久試探著問道“就這樣不用去醫院可以嗎”

    “啊它們快好了。”聽到綠穀的詢問,良英指了指脖子,笑道“沒關係的,這種小傷過幾天就可以自行愈合了。”

    “八木桑你是自愈的個性”綠穀好奇地問道。

    “我是無個性。”良英說話的聲音很自信也很有耐心,如同冬日的陽光,溫暖卻並不刺目,仿佛作為一個無個性隻是件很平常的事情“咳說起個性的話綠穀你是繼承了他的個性對嗎”

    兩人都知道這的他指的誰,隻是綠穀一時分不清少年是什意思,如果是目人他當然願意相信朋友會為他得到個性感到開心,可如果是八木良英

    少年正在看著他,一雙顏色略微不同的藍眼睛十分溫和,而那張和目人不太一樣的臉上帶著些真摯且誠懇的笑意。

    這應該不是個壞人。

    綠穀心中做出了判斷,於是他回答道“是的歐他的個性是我繼承了。”

    “從無個性變成有個性的人感覺怎樣”良英走在前麵,他問這話的時候甚至沒有回頭,仿佛僅僅是朋友間的隨口一問“滿足欣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英』歐叔的孩子是病弱!》,方便以後閱讀『我英』歐叔的孩子是病弱!第13 5章 旅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英』歐叔的孩子是病弱!第13 5章 旅者並對『我英』歐叔的孩子是病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