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寶庫(求收藏求推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鐵頭笑笑 本章:045 寶庫(求收藏求推薦)

    在趙雲華的帶領下,劉易揚穿過了宮殿的大廳,來到了一側的電梯前。

    話說回來,整個宮殿外麵看起來富麗堂皇,然而麵的場景卻讓劉易揚大跌眼鏡。

    明明是仙家風格的宮殿,結果進了大門就直接轉換成了現代風格。

    宮殿的正中央是個圓柱型的辦公室,麵設立了不少窗口,然後窗口上寫了每個窗口的職能,劉易揚大致看了一下基本上每個窗口都有人在排著隊。

    之後劉易揚就來到了那極巨破壞這仙俠氣息的東西——電梯麵前。

    “話說,前輩,這有電梯你們不覺得奇怪?”

    “這有什奇怪的,電梯你沒坐過?再說了,樓下隻有一個大廳和四周有一些處理特殊事件的包廂,但是樓上的幾層可都是到處都是房間的,所以我們便添加了電梯,有了它我們現在迷路的人明顯少多了。”

    少多了?

    也就是說這種情況下還有人能迷路?

    看了看眼前的電梯,劉易揚也是無語,眼前的電梯是那種平常去賓館會見得比較多的,賓館中房間複雜,人第一次去難免認不清自己在哪,於是便有了這種電梯,不僅可以直上直下,還可以左右平移,所以隻要你知道自己的房間在哪,從這個電梯出來一般往前走不了幾步就可以到達了。

    這種情況下依然能迷路的大概也就隻有索大那個級別的路癡了,不過畢竟是少數,所以也不值得去為了他們重新設計。

    進入電梯,隻見趙雲華取出一張卡刷了一下,隨後電梯在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移動了很多下之後停了下來。

    門開了,一間大大的庫房出現在劉易揚眼前。

    這間寶庫中有著很多的展示櫃,有大型的架子,也有小型的單獨的展示櫃,總之所有的寶物似乎都是露在外麵給別人看的,乍一看甚至以為這是一家超市。

    “跟我來,這的東西價值都算不上高,我們許諾給你的東西在麵的內庫。”

    穿過這一堆寶物的展示大廳,劉易揚越發期待起來,畢竟這些“價值算不上高”的寶物中他看到有幾樣東西好像已經非常不錯了,那內庫會是什樣子呢?

    一路跟著趙雲華來到大廳的側,他在一幅畫麵前停了下來,隻見他伸出自己的右手貼在了畫上。

    “叮!歡迎副會長大人,庫正在打開請稍等。”

    一陣輕微的聲音傳來,劉易揚麵前的牆壁緩緩的打開。

    “轟!”

    一股強烈的靈能撲麵而來,不過沒等劉易揚準備防禦,一隻大手便貼在了他的背後。

    “寶物有靈,它們有些甚至本身就不比職業者弱,這也有段時間沒打開了,這次重新開啟氣息有些紊亂很正常,你別介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方便以後閱讀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45 寶庫(求收藏求推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45 寶庫(求收藏求推薦)並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