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紅燒肉(求推薦求收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鐵頭笑笑 本章:048 紅燒肉(求推薦求收藏)

    外婆她也是有著先天天賦的超階職業者,她可以將死物壓縮而又不損害它們的本質,所以外婆做好紅燒肉大小就和普通豬肉一樣,由於這巨豬體型過於龐大,實際上壓根不會有人用它來做紅燒肉,一般要用來煲湯,要就是直接烤,隻有在外婆這才能吃到美味的紅燒肉。

    外婆都是選擇肥瘦剛好的上品五花肉,那一口下去,滿滿的能量,外婆的壓縮能力非常厲害,在戰鬥上她甚至可以將一座小島壓縮成一個小小的子彈大小,然後使用她鍛造的魂武槍將它射出,並在射出後找機會解除壓縮來達到超級轟炸的作用。

    當然戰鬥是戰鬥,用於烹飪自然和那種壓縮不同,做好的紅燒肉上會被附著一個小型消解法陣,將紅燒肉吃下去後這個法陣就會啟動,它會配合胃的消化能力來調節消解的程度,也就是一邊消化一邊解除壓縮慢慢變大,這樣哪怕普通人也不會因為吃了個紅燒肉就導致消化不良等問題。

    劉易揚想著想著不由口水流了下來。

    “吸溜。”咽了一口口水,又猛的吸了吸空氣中的香氣便走向別墅。

    推開門,劉易揚便發現他外公王昌和劉爸劉媽坐在沙發上聊天,沒看到靈靈他們一家,應該是在隔壁了。

    “外公。”

    “揚揚回來了,快過來給外公瞧瞧。”

    “哎呀,這才半年沒見,揚揚你長高好多啊,都已經超過外公我咯。”

    此時劉爸劉媽也一臉詫異的看著劉易揚,隨後劉爸開口“爸,如果我和你說,我也是才發現揚揚突然長高了,你信?”

    看著劉天寶也是有些詫異的眼神,王昌點點頭,隨後抓起劉易揚的手,溫潤的靈能在劉易揚體內轉了一圈。

    “嘖,趙雲華那個老小子可以啊,元素之心的強化都舍得給你使用。”

    “額,外公,不僅僅是強化。”隨後他張開手,元素之心從他手中出現。

    “這,這是直接把元素之心給你了,這大手筆?看來我還是低估了你對於修真係得重要性啊。”

    “爸,揚揚配合他們做研究不會有什事吧?”劉媽有些擔憂的問道。

    “,沒事,他們的目的又不是揚揚他這個人,隻是為了他進階修真係的特殊力量。

    再說有我和他爺爺的關係在,他們也不會幹什過分的事情。”

    “說的也是,咱們家揚揚背後還是很厚實的。”聽到王昌的話,劉媽也放下了擔憂。

    “對了,揚揚,你來的時候看到你婆婆了吧?”

    “嗯嗯,不僅看到了,我還聞到了,嘿嘿。”

    “哈哈,知道你們今天要過來,你婆婆可是一大早就開始煮巨豬肉了。

    現在已經在做最後的燒製了,一會就能吃了。”

    “嘿嘿。”

    又陪著王昌聊了一會,說了說這半年來的事情,然後紅燒肉就好了。

    “揚揚,紅燒肉好咯。”這時,曹小蓮端著一盤肉進來了。

    一聽到這句話,劉易揚直接站了起來,一溜小跑來到曹小蓮身旁,小心翼翼的端起那盤已經被徹底壓縮的紅燒肉。

    聞著那股誘人的氣味,劉易揚看向了曹小蓮。

    一看到劉易揚的表情,曹小蓮就知道怎回事了,要知道以前堅定的不想成為職業者的劉易揚可是因為這盤紅燒肉動搖過的。

    因為曹小蓮說過不成為職業者,他一次最多也隻能吃一塊紅燒肉。

    “現在你已經成為職業者了,可以吃兩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方便以後閱讀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48 紅燒肉(求推薦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48 紅燒肉(求推薦求收藏)並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