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元素界(求收藏求推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鐵頭笑笑 本章:051 元素界(求收藏求推薦)

    “法陣會有一股力量強化你的精神,不要抵抗,之後引導這股力量進入元素之心,接著就等待就好。”

    當劉易揚坐好開始平心靜氣時,劉光榮的聲音傳了過來。

    接著劉易揚就開始按照劉光榮的話開始執行。

    此時劉易揚感覺到自己的精神似乎越來越強,不過隱約間他感覺到這種強化並不是永久的,隨後一陣吸力傳來,他眼前一花便發現世界不同了。

    越過來的“劉易揚”滿懷好奇,就想往前走到處看看,然而就愣住了,“看”著自己的樣子劉易揚這時候突然意識到他現在可是精神力離體狀態,不是肉身穿越。

    不過精神力的感知效果甚至遠遠超越了自己**的五官感知,在他現在的“眼”中,這個世界更加的色彩分明,聲音氣味也都可以很清晰的被感知到。

    而隻要劉易揚心念一動,他就會往前移動,並且速度不慢。

    稍微研究了一下自己目前的狀態,劉易揚便開始觀察起周圍的環境,之前劉爸說了,兩個世界時間比例不同,不能呆的時間太長,否則精神力離體時間太長會影響自身的協調性,所以他也不再浪費時間,開始朝著自己的目標“走”去。

    說是走,其實是用意念讓自己往前飛,速度靠自己控製,劉易揚嚐試過瘋狂加速,可惜沒幾秒就嚇得他趕緊停了下來,多虧了這些天的練習,他的控製力還算不錯,然而他的精神力還是太過弱小,剛剛加速一點點他就感覺精神力差點崩潰了,當然哪怕以正常速度前行依舊不慢,沒有**的限製,他用精神力前進速度甚至超越了音速。

    元素界非常大,而各個元素的聚集地可謂是涇渭分明,並且能非常直觀的看得出來。

    而他出現的地方則是一片無元素區,所謂的無元素區自然是指的沒什元素的存在,同時也沒有元素生物生存的地方,這種地方在龐大的元素界並不少見。

    而此時劉易揚“視線”所及範圍之內也有著幾個元素聚集地,元素生物生存依賴元素,而元素偏多的地方則一定是有著元素礦的地方,越是活躍越是龐大的元素礦則生存著越強大的元素生物,而越是強大的元素生物才能誕生越優秀的幼體。

    劉易揚“看”了下四周的幾個聚集地,朝著其中最大的一片開始趕路,那是一片雷電交加的地域,很顯然能在那生存的元素生物基本上隻有風暴元素了,而這也是劉易揚比較滿意的元素了。

    音速下的“劉易揚”並沒有花費多長時間就來到了這一片雷暴之地,歸功於他現在精神力的形態,各種感覺都非常靈敏,同時速度也非常快,四周充斥著的暴動雷元素倒是並沒有對他造成什傷害,但畢竟是累元素聚集地,空氣中的累元素讓此時精神體狀態的也感覺“身上”酥酥麻麻的。

    隨著往聚集地深處前進,一路上劉易揚看到了各種形態的元素生物,元素界自古就依托於主世界,靈氣複蘇以前兩界相互平行無法幹涉,但靈氣複蘇後元素界與主世界重新建立了鏈接。

    一些主世界的能量礦就來源於元素界,同時有些主世界暴亂的能量在機緣巧合之下也會說著世界連接之處來到元素界,同時帶來的還有一些主世界死亡生物的殘魂,這些生物殘魂沒有記憶,或者說就算有也會被元素界洗禮將所有的記憶洗刷幹淨,但絕對的本能和一些本源會留下來,這就是這些形態各異的元素生物形成的原因了。

    當然,這不是絕對,元素界也有著自己本土的生物,但是在這些“外來者”麵前並沒有優勢,而劉易揚的目標也是那些由主世界殘魂作為本源的元素生物,它們的戰鬥力更強,很明顯一眼望去,周圍隻有一些非常普通的種類,還不值得劉易揚動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方便以後閱讀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51 元素界(求收藏求推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51 元素界(求收藏求推薦)並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