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新隊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鐵頭笑笑 本章:067 新隊友

    高家兄弟兩人都是可以變身熊人的獸型德魯伊,但兩人實際上兩人是不同的。

    其中高大軍性格更加沉穩一些,實力也更強一些,一般負責主t,正麵抵擋敵人。

    而高小軍性格更活潑一些,戰法上更激進一些,平常戰鬥中很多的時候負責進攻多一些,偶爾兼職副t。

    陳衝雖然一直自稱奶騎,但實際上聖騎士可不是純粹的輔助職業,雖然擁有不少輔助技能,但其中有一半都是自我強化技能,真正的聖騎士都是剛正麵的。

    至於劉易揚,由於現在已經是劉浪,所以隻能使用修真者和德魯伊兩係職業的他算是一名遠程輸出,雖然進階職業自然領主允許他可以融合多係聖魂,但高大軍說過,在一係聖魂沒有熟悉到一定程度之前最好還是別再修另一係,雖然不具有排斥性,但些許幹擾還是有的,基礎不牢就雙修容易兩邊都發展不好。

    所以,此時劉易揚他們小隊目前最缺少的應該是純粹一些的輔助職業者,其次是擁有偵查能力的職業者和遠程輸出職業者。

    當然世上本就沒有完美的小隊,劉易揚估計因為陳衝的存在,像牧師係或者植物係德魯伊這種可以專職輔助的職業肯定是沒戲了,本來這次特訓中純輔助職業者就是少數,更何況據劉易揚觀察,其中有一個牧師居然還是暗影牧師這種輸出職業。

    果然,結果不出劉易揚所料,最終並沒有任何輔助職業加入他們的小隊,新加入的有四個人。

    其中赫然有之前同一架飛機上的那位高個子美女黎莉,她是一位使用弓箭的遠程戰士職業者,實力三階,她的到來讓陳衝異常興奮,畢竟之前就聽他說過這位可是他們那的女神,實力與顏值並存的存在。

    然後是一位個子不高,大約一米七左右,滿臉冷酷的男人,名字叫做冷靜,使用兩把短劍,是一位三階敏捷型戰士職業者。

    再然後則是一位陣法係修真者,名字叫沈非,三階實力,具有先天天賦,目前開啟了一部分天賦力量,實力很強。

    最後一位又是一位女生,和黎莉那種一看就是英姿颯爽的女兵形象不同,這位的體型偏小巧一些,個子大概不超過一米六五,再加上有些娃娃臉,劉易揚總覺得這位叫做李萌的女生甚至都未成年,而且這位目前和劉易揚一樣也是二階,這更讓劉易揚懷疑她的年紀。

    當然這純粹是劉易揚自己瞎猜,實際上李萌今年也是二十歲,和劉易揚表麵年齡一樣,之所以才二階,是因為她“也”是雙職業職業者,她是法師係和召喚係雙職業。

    宣布完新的分隊後,劉易揚他們的副總教官梁勇就宣布解散了,隨後他們的通訊儀就有一個陌生號碼發來了一條信息。

    “我是你們小隊之後的教官王美麗,今天你們各自先熟悉下,明天早上六點宿舍樓門口集合,接下來我會帶你們開始真正的特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方便以後閱讀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67 新隊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67 新隊友並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