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肥鳥先飛 本章:二十一

    阮宴君不知道別人的侍寢經曆,但是她的經曆就很有趣了。

    因為,她喝醉了酒。她也不知道她幹了什,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穗魚和染鶴看見她就憋笑。一向成熟穩重的穗魚都能笑成這樣,讓阮宴君內心有些慌張。

    阮妃娘娘喝醉酒想要在醉意中完成侍寢,主要是不想清醒地和付和頤做這種事情。

    可是她想混過去的事,付和頤卻清楚的記得。闊別多年的阮妃娘娘坐在高高的梨花木椅上,換好了衣裳。本就生得明豔動人,此刻一襲妃色宮裝,外披一件明豔的淺紅外罩,一頭青絲沒有挽成發鬢,隻是垂落下來。她臉上不施粉黛,幹幹淨淨的,但是五官本就生得立體又明豔,此時也隻是一個十五歲的小姑娘,皮膚光滑細嫩。看見他來以後,她臉上依然沒有什表情。

    那張臉很熟悉,又很陌生。這句話給付和頤,也給阮宴君。

    走近了才聞到她身上的酒氣,還帶著幾絲沁人心脾的果香。旁邊的太監李木幾乎是嚇到了——這宮頭還有哪位敢在初次侍寢的時候就喝酒來的啊······這位鎮國將軍府中的姑娘果然和別人不一樣。

    “阮妃娘娘,皇上來了。”

    傳言中的阮妃娘娘聽了,也不抬眼看人,隻是靜靜地坐著。

    李木又是一愣,付和頤也不嫌尷尬,擺擺手讓李木下去了。

    阮妃看見付和頤坐在她麵前,心厭煩的很。這個男人長得真是太好看了,可惜了他一副好皮囊,人品這樣差······

    後來的事情順理成章,隻是過程不太美好。

    阮妃娘娘有些疼,疼的時候還罵了付和頤技術不行。

    身為九五至尊的付和頤一時之間竟然沒反應過來,隻好身體力行地告訴阮妃娘娘行不行。

    於是阮妃娘娘第二天醒過來覺得渾身仿佛被抽空了骨頭,心中想著大約是酒喝多了去侍寢的緣故,隻有染鶴穗魚瑾燃幾個宮女看她的眼神不太一樣。

    仔細回憶了一下醉鬼阮宴君說了些什······付和頤你技術不行啊。技術,不行,啊。

    她仿佛看到她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的模樣。仿佛在睡夢之中她已經和黑白無常見過一麵。以後誰在說侍寢隻是個力氣活兒,她一定揍這位朋友一頓!

    但她的侍寢總算是過去了。她已經沒有別的想法了,隻想做一個自己爽就好沒有靈魂的後宮嬪妃。畢竟和渣皇帝做這種事情,還是要有心理準備的。何況渣皇帝寶貝他的沈皇後,一個月不會來找她多少次,以後宮頭妃子們多起來,她還可以推給那些想爭寵的妃子們。

    雨露均沾嘛!

    侍寢以後是要去拜見皇後娘娘的,她有一些鬥誌昂揚。畢竟宮中人傳言皇後娘娘生得極其好看,而且性子溫柔大方。

    抱著欣賞美人的心態,阮宴君收拾了一下就準備去鳳棲宮。

    等她真正見到了沈皇後以後,才驚覺這個世界上原來也會有這樣的女子。

    沈皇後生得極其好看,雖然稱不上驚豔千古的大美人,但也是數一數二的美貌了。她整張臉麵,最好看的就是那雙眼睛。那雙眼睛圓圓的,像小鹿的眼睛一樣,偏生眼睛又大得很,明亮地閃爍著絢麗的光芒,笑起來的時候是月牙的形狀,嘴角有一個甜甜的梨渦。連嘴角都是甜甜的弧度。

    “妹妹年紀還小,但是生得真叫她歡喜。”果然美人說話,連聲音都是甜甜溫柔的。

    阮宴君對美人一向都是寬容的,衝她露出一個真心的笑容,“皇後娘娘才是真真的小糖人兒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深院鎖君顏》,方便以後閱讀深院鎖君顏二十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深院鎖君顏二十一並對深院鎖君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