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結合之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大水果 本章:1427結合之力

    人要有所為,有所不為,總麵臨著一些選擇,各種誘惑從來沒有遠離,左右為難的事情也從沒有消失,如果不能權衡得失的辯證關係,不能有一個清晰的認識,要會因患得患失而失去機會,要因為一味逐利最終喪失自我,從而悔恨終生。

    真正的高手,總是善於審視自己,不打無準備之仗,不管什時候,對自己都要有一個清晰的認識,凡事能為時,果斷作為,不達目的決不罷休;凡事不能為時,絕不妄為,縱使再大誘惑也不為所動,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成全一個最優秀的自己。

    此刻的帝焮終於做出了自己的抉擇,迎難而上跟大家一樣勇往直前敢於無畏。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都是“明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深刻體現,展示了文明至聖至賢的追求;尤其在當下麵臨危亡的重大關頭,戰鬥的同伴們成為了的脊梁,以及不退縮的所有人言行所有力量的重要源泉,是“知其不可而為之”品格的突出表現。

    “知其不可為而為之”是心靈之道的一種極高境界,使人向善向上,在孤獨求索尋求至真、至善、純美的道路上始終飽有人性中最光輝閃耀的品質。

    把作為變成一種能力,帝焮此刻進入到了一種境界、開悟的一種智慧,在“為與不為”麵前,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正是對自身靈性智慧的最大考驗,學會如仁者不憂,如智者不惑,如勇者不懼。

    “看看這個乳臭未幹的新元帥,很會拿捏嘛,現在其他人都被我打敗了,你壓軸出場想要達到什樣的效果?”

    黑衣爬蟲的話帶有相當的諷刺,不過他諷刺是諷刺,也不清楚是帝焮自己自帶什效果,起碼對方沒有繼續擊倒同伴們,而是非常給麵子的注視著自己。

    跟與伏靈子一樣的待遇,難道是自己元帥的身份作用,細細一想應該不會,不過他有一句話說的是沒錯,自己確實是屬於壓軸出場。

    “不屬於這個世界終究是要被剔除的,無論有多大的本事,人滅不了你,天必滅你。”

    帝焮這個時候大腦也是處於相當的亢奮狀態,很多思想與語言都會根據與生俱來種種經曆閱曆就能夠脫口而出一些個性的語言與詞匯來。

    做人做事,千萬不要狂妄自大,不要目中無人,否則總有一天會給自己招來禍端,對於這種因果很多時候到了晚年都是深有體會。

    要低調,不要太過囂張,要知道過剛易折的道理,成熟的麥穗都會彎下腰,真正成熟的人也會隱藏起自己的鋒芒,隻有那些愚蠢的人才會鋒芒畢露不懂得隱藏!

    為人行事勿猖狂,禍福淵淺各自當,意思是做人做事太張揚的後果就是,隻有自己去承受。

    “嗯!你這話說得很有趣,你跟這個星球的人有些不同,你的思想仿佛在另一個緯度,還知道用上天來壓製我,你們這個世界已經是瀕臨滅亡,我們比你們知道更多的宇宙的奧秘,你所說的老天又在哪呢?”

    黑衣爬蟲攤開雙手相當的自信。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所以我們在世,不要張狂過於囂張,即使現在沒有人戰勝得了你,也沒有人救得了你,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帝焮說完後有點發覺不是很恰當,什叫沒人能夠戰勝,這不是直接宣告所有人都失敗了嗎。

    “我記得你上次能夠吸收也身上的能量,那是一種從未見過的能力,你很特別這是我想了解的,今天我倒要看看你還能不能使出這種能力,如果你今天能夠繼續吸收我的能量,那會是一種什樣的結局,看來我得專門好好對你研究研究,你究竟是個什!”

    原來黑衣爬蟲對自己如此的重視是因為當初救軒轅冰的時候自身那股吸收能量的力量。

    說實話帝焮到現在自己都不清楚這是怎釋放與控製,當然心非常明白這種能量可不是隨便吸收的,黑衣爬蟲身上的力量大於紫階巔峰,如果真的再次激發那股吸收能量,自己能不能承受根本不知道。

    搞不好就會爆炸而亡,這兩次吸收第一次是吸收蟲群首領皇後晉升到了紫階,第二次就是這個爬蟲,兩次都是在非常緊急危險的情況下身體自然覺醒釋放的一種力量,自己是根本不清楚是什原理。

    不過有一點帝焮是看出來了,對方很在意這股力量而且好像有些害怕,這是迄今為止黑衣爬蟲除了忌憚伏靈子之外,自己這股力量是唯一讓其正視的。

    既然如此那就三十六計放煙霧彈,帝焮也馬上反應了過來開始抓住其心的暗示弱點:“上天要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

    黑衣人爬蟲伸展了幾下鋒利幹枯的長手指:“是嗎,瘋狂地把你們全部消滅,這個詞語我喜歡。”

    說著他終於向自己衝了過來,戰場短暫的平靜開始結束。

    帝焮的雙眼充滿著紫光,內心非常明白戰鬥終歸是要麵對的,時間是篩子,最終會淘去一切沉渣,蜜蜂盜花,結果卻使花開茂盛,暗透了,更能看得見星光,這就是大道規律。

    既然大道有其規律那自己就在這命運之中順應天意,該戰鬥就要戰鬥不要想那多的結果,這結果交給命中與大道來注定吧。

    大家看到自己這個久違的元帥開始與其正麵交鋒都不自覺地遠離讓出危險的戰鬥空間。

    畢竟在此之前都衝上去並身負重任,必須進一步治愈需要時間來恢複,在這個時間點上隻有自己一個人可以給大家爭取這個時間。

    所以知道此刻帝焮突然發覺自己確實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隻不過現在自己麵對這個大家合力都無法打敗的存在似乎有些不太符合力量的對等。

    而大家也都心清楚自己雖然是目前戰場上最強的人類代表,可是都不會抱有太大的希望,也都隻能夠默認撐一會是一會,這也是帝焮潛移默化所明白過來的道理。

    既然如此那自己就為大家爭取一下治愈的恢複時間吧,對於強大對手身體本能的亢奮,而且相當莫名的渴望,馬上明白過來為什大家都無法擊敗。

    因為黑衣爬蟲的速度非常快,超越了光速,身形很難看清,即使在高級千眼能力釋放全開的前提下,依然無法鎖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火星那些年》,方便以後閱讀我在火星那些年1427結合之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火星那些年1427結合之力並對我在火星那些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