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意想不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大水果 本章:1429意想不到

    起初誰都沒有想到帝焮能夠阻擋這久,並且還成功擊倒了這個爬蟲,這是之前所有人都沒有辦到的。

    即使都認為西聖子與青龍等神獸的強大,也隻是成功的拖延與讓其展現真正麵目的程度。

    不過在一些人看來帝焮這是成功的挑釁,並且百分百吸引了黑衣爬蟲的仇恨,現在就是被對方全力攻擊的開始,所有人都要清楚,這個家夥的火力全開那是什後果。

    之前在天空之上與伏靈子那種震天動地的超級神仙打架誰都無法窺視,最後伏靈子被直接擊飛出大氣層之外生死未知,這究竟是多可怕的力量。

    不死樹已經變幻成吊墜回歸到自己的身上,其實這也是一種變相形式的本命武器,這樣可以更加融合力量。

    一道紫黃色的能量直接閃耀了過來,帝焮已經做好了全麵的正麵對抗,三種紫階以上力量的結合誰不想試試效果。

    並且對方在強大也不可能秒殺三種結合的紫階實力吧,帝焮有信心也有底氣,麵對強大的敵人,內心的戰鬥渴望與興奮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到了現在才真正地明白,這種興奮與集中精力是自身高級治愈所帶來的附屬效果,是自身基因個性性格所繁衍出來的心靈能量。

    紅色耀眼的光瞬間閃耀,這種高級光異能能夠讓所有戰場的雙眼失明,為此強者們早就做好了能量罩的防護與保持距離。

    紅光閃耀後兩道圓形能量環衝擊波瞬間在高空釋放出來,這是帝焮與黑衣爬蟲精神力能量的正麵對抗所產生的超級爆炸。

    這種爆炸使得方圓33公的範圍內直接受到波及,中心溫度高達四千多度,這簡直就是熱核武器,隻不過沒有輻射而已。

    現場的衝擊波對於人體而言,衝擊波超壓使人的耳膜破裂,內髒受傷;人體整個軀幹的力相當於數噸,在這大的衝擊力擠壓下,會造成人體內傷嚴重,尤其會造成肺、肝、脾破裂,導致人員死亡。

    基地地麵上一片狼藉所有人趕緊退到地下躲避,光熱輻射,能燒傷人的眼睛和皮膚,並使物體燃燒,引起火災。

    也正因為如此之前實時轉播的光幕被切斷了,就怕被間接性傷害。

    戰場附近軒轅冰等強者也沒有好過到哪去,所有人即使有紫階能量罩護體也基本上都被大量沙土岩石塌方所掩埋。

    這還是兩人在高空之上距離地麵有很遠的距離情況下。

    那此刻在高空中的帝焮會如何呢?

    當然也是相當的難受,因為同樣被這種能量撞擊衝飛到了更高的空中,已經接近大氣層的高度。

    帝焮全身被崩得鮮血淋漓,連疼痛都來不及感覺得到,因為這一切實在是瞬間完成的。

    死亡有些時候就是在你來不及感覺疼痛的狀態下所發生的。

    此刻過了數秒終於感到全身的疼痛,而且還感覺到血液沸騰,這主要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慘烈的戰鬥,另一個就是在接近大氣層後人體的正常自然氣壓的反應,這是一個自己從未想象過的高度。

    “小心!這個爬蟲的力量果然是我所擔心的,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寶蓮的心靈感應讓帝焮有些不好的感覺:“你的意思我有些理解了,不就是想說紫階巔峰之上的存在嗎,之前伏靈子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是的,隻是你們要清楚自身的力量根本無法對抗,你們這個世界沒有人能夠真正達到那個層次,我無法用語言跟你們形容,這下子可不妙了,之前我就不想這種事情發生,沒想到這些爬蟲竟然還有一個這種層次的漏網之魚,這正是我所擔心的。”

    “你的意思是即使我們三個的力量融合到一起也是一樣無法戰勝嗎?”

    帝焮知道寶蓮星君大帝當年跟隨仙女人大戰,對手就是這些爬蟲,而且那個時候雙方都有這種紫階巔峰之上的力量存在。

    所以寶蓮星君大帝是過來人,她具有一定完整的記憶,對於這種未知的力量有著相當的見識與閱曆。

    “說實話我沉睡得太久,也是有些無法記得清楚,我不是你們這些的生物體,我是信息能量體,在漫長的歲月我的記憶信息會受到星球磁場與宇宙場能量的影響而會無法讀取久遠的信息,除非在給我一百年來喚醒記憶。”

    通過心靈感應的連接,帝焮能夠非常簡單易懂寶蓮星君的思想,她的意思自己能夠瞬間明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火星那些年》,方便以後閱讀我在火星那些年1429意想不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火星那些年1429意想不到並對我在火星那些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