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金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大水果 本章:1430金階

    黑衣爬蟲那尖銳的手指穿透了帝焮的胸部,而且是從後麵穿過來的。

    帝焮微微低眼看到了這一切,身體的胸部感覺到有東西在內部,這種感覺相當的恐怖,隨著鮮血的流出疼痛隨之而來。

    “你的仙女人治愈似乎沒有達到理想的境界,我似乎偏了一點點沒有正中你的心髒,我需要從新調整一下!”

    黑衣爬蟲說著瞬間抽出了鋒利的長手指,又一股鮮血噴射而出,帝焮瞬時從高空往下掉落。

    在這個時候天空之上另一個方向又出現一道流星,這是從外進入的而且速度極快。

    本來要重新調整飛下去擊殺帝焮的黑衣爬蟲此刻停住了身形,抬頭看向火流星。

    眾人此刻剛剛從被之前超級爆炸的威力掩埋之下爬了出來。

    能夠讓黑衣爬蟲注意的那絕對不是簡單的事情,因為這顆流星不是別的,正是從大氣層在回歸的伏靈子。

    他此刻俯衝著下來,並且在被發現的同時瞬間出現在繼續掉落的帝焮身邊將其緩緩落到地麵。

    他的身上冒著熱氣,渾身皮膚通紅,樣子也是非常的狼狽,不過依然遮掩不住這那有點玩世不恭的氣質。

    女氏敏渾身是土的衝了過來,眼淚瞬間崩了出來,淚水與臉上的泥灰形成了一道道淚痕。

    “我還真是低估你了。”

    黑色爬蟲從高空緩緩下降抬起手指在胸前來回擺弄了幾下,上麵沾著帝焮身上的鮮血。

    “是啊,讓你失望了,我又回來了。”

    伏靈子微微低眼看了一眼倒在血泊之中的帝焮,此刻已經昏迷不醒,胸口的鮮血在流了一部分之後逐漸的凝固起來。

    治愈能量者在自身受到強大生命危險的時候,或者說身體遭受到了重創,一般情況下就無法釋放治愈異能。

    能量跟身體是一種結合之力,身體的技能無法運作也就直接影響身體精神力能量的釋放,所以治愈能量也就在這種狀態下無法使用,更何況已經昏迷不醒。

    正常情況下這種傷口會嚴重地失血,而帝焮的情況有所相反。

    軒轅冰也踉蹌飛奔過來,趕緊查看了一下傷口然後釋放治愈,盤瓊此刻也頂開一個巨大的壓住自己的岩石,看清四周後急切地飛了過來。

    不過兩人都發現了一個有意思的事,那就是帝焮的傷口似乎在自行的治愈,隻不過因為本身的重度昏迷而影響了自愈,這一定是體內那股治愈的能量在無意識的狀態下緩慢的進行著療愈。

    當然即使這種被擊穿胸部的攻擊,不死也殘,所以說目前的嚴重狀況來說,那是生死未知。

    一片漆黑猶如可怕的深空,一道圓形的亮光照射到自己的身上,周圍什都看不清。

    帝焮緩緩睜開雙眼,發覺自己應該是處於一種夢境空間,自己在現實中應該是昏迷了。

    隻可惜影子已經與自己融為一體,不可能再出現了,所以那種以前訓練的夢境場早就不複存在了。

    內心並沒有任何恐懼,隨之是比較安寧的,緊接著周圍的黑色虛空突然出現了大大小小的星辰,遠處還有眾多的星係,自己仿佛置身與宇宙之中,在星辰中慢慢地飄蕩,那片星空記不住我們,但我們卻記住了凝視那片星空的感覺。

    心情又開始變得焦躁了起來,因為突然想起自己在與黑衣爬蟲的戰鬥中,自己的胸口被擊穿。

    大家此刻是不是都開始擔心起自己了,自己現在是在昏迷狀態中,又低頭一看自己並沒有移動而是一直原地漂浮著,思緒開始不斷地繁衍著。

    一片白色的霧氣飄過,這是因為身體上方照射下來的光線發現了這霧,這才看到周圍黑色的環境還有霧氣的存在。

    不過隨著周圍的星辰綻放的光芒,整個星空似乎也變得微亮了起來,自己上空照射的白光此刻變成了七彩之光。

    這時候忽然知道自己就是一股能量變成的,或者說自己是一股意識,意識的環境對於我們實體環境來說,那就是無所不在了,它可以與我們重疊,又可以分隔久遠,意識其實就是一個能量體,組成它的微小粒子,可以穿越我們的身體,我們也可輕鬆穿越它,並且感知不到它的存在。.br>

    一種力量似乎在召喚著自己,就在自己的前方,雖然隻有星辰。

    內心卻無比激動,自己喊有沒有人,但自己的嘴並沒有張開,這是自己思想意識這樣認為的。

    之前並沒有發覺,現在才隱約看清的麵前出現了一些台階,非常的寬廣台階的左右也都看不到頭,台階一直往上延伸著望不到高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火星那些年》,方便以後閱讀我在火星那些年1430金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火星那些年1430金階並對我在火星那些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