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3最強能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大水果 本章:1433最強能量

    在大家的注視下,兩道耀眼的金光衝擊相撞,並產生了相對的小規模衝擊波,隨後兩道金光衝向高空再次把天空黑壓壓的雲層給衝破了不規則的洞天,兩人衝破厚厚的雲層就像河濺出來的一滴水花兒似的。

    此刻天色開始黑了下來,深藍色的天空變成了黑藍色,久違的幾顆亮星讓大家看到了大自然還是那樣博大與深奧。

    火流星從高空之中往大氣層外飛去,因為觸碰到了大氣層而產生了強大的摩擦燃燒效應。

    隨後在進入更高層的大氣層時又產生了耀眼的光輝,兩人猶如天使,從凡間升入天堂,它隻需披著一辰閃光的銀紗,身上那斑斑耀眼的光輝,劃亮了整個傍晚的夜空,大家的眼睛,臉龐上都被印上了一層亮光,這光就像救世之光一樣,普照了整個大地之上,它是那樣顯得格外入眼。

    之前紫階巔峰的戰鬥那種能量屬於反物質能量,可以相互抵消,那金階就是更強大的接近宇宙的一種類伽馬射線。

    而且還會產生大小不等的不產生吸力的黑洞。

    因為力量的強大帝焮逼迫黑衣爬蟲衝出了大氣層之外,這種戰鬥千萬不能在星球上不然周圍很容易一切都灰飛煙滅。

    伽瑪射線爆堪稱宇宙最強能量,太空生命或已被殺死,據科學研究,當一顆有太陽150倍的星爆炸時,將會產生宇宙中最明亮的光源,在短短幾秒鍾內就會釋放出太陽在十億年才能釋放出的能量。

    這相當於10的39次方噸**所釋放的能量。

    這種爆炸會產生高能輻射粒子束,稱之為伽瑪射線爆發,這被天文學家認為是宇宙中最高能量之所在,這是科學家認為在宇宙中最強大的東西。

    反物質是正常物質的反狀態。當正反物質相遇時,雙方就會相互湮滅抵消,發生爆炸並產生巨大能量。正電子、負質子都是反粒子,它們跟通常所說的電子、質子相比較,電量相等但電性相反。

    帝焮與爬蟲較量的精神力能量就產生了強大的伽馬射線,隻不過會比宇宙空間那種伽馬射線要小很多,隻要不在星球上在太空中就對火星的威脅就會減小到極致。

    而且不是爬蟲不想回到星球上,他最想毀滅一切,但是因為此刻大家的實力已經同等了,在同等的力量較量下也是由不得他為所欲為。

    而且還有一點,金階所產生能量的爆炸在大氣層外也是因為真空等宇宙空間的環境,會有效的阻止能量毀滅的威脅。

    雙方的戰鬥還處於一種類似無聲的狀態,這也是一種很有意思的現象。

    我們要知道聲音由空氣振動傳輸到耳膜,再由你的神經傳遞化學信號到大腦,然後你能聽見聲音,然而太空近似真空的環境幾乎沒有氣體,聲音無法得到傳導。

    因為太空環境是真空環境,在太空中,即使存在聲音,聲音也難以被生物捕捉到,因為聲音的傳播需要介質。因此,從物理學角度來看,哪怕炸彈擊中太空物體,我們也聽不到聲音。

    宇宙環境,又稱為星際環境,是指地球大氣圈以外的宇宙空間環境,由廣漠的空間、各種天體、彌漫物質、以及各類飛行器組成。它是人類活動進入地球鄰近的天體和大氣層以外的空間的過程中提出的概念,是人類生存環境的最外層部分。

    對於整個宇宙空間來說,大氣層以外不是真空,但其中的有些部分是真空的,而且這個真空的程度比地球上物理實驗室所製造的真空還要高得多。

    當然,也不是絕對真空。大氣層以外的空間麵存在所謂宇宙塵埃以及各種輻射,包括各種電磁波在其中傳遞,還有一些相對穩定但極其微弱的星際電磁場,還有各種高能的宇宙射線(或粒子),它們都是從各種近地或遙遠的星體中發射出來,經過星際的電磁場加速,漫遊到此的。

    此外,物理上說的真空其實並不是指空無一物,這其實也很熱鬧,有量子起伏,有各種粒子-反粒子對不斷產生和湮滅,還有各種所謂的“虛粒子”,等等。但是,這些有形無形的物質,並非通常意義上的“氣體”。

    之前伏靈子與黑衣人那種戰鬥還是處於大氣層之中,而現在帝焮兩人那是完全進入到了太空之中。

    真空並不是真的“空“,雖然看上去空無一物,實際上充滿了各種粒子,射線,不斷的有粒子創生湮滅。

    進入金階狀態下的帝焮可以有效的溝通宇宙空間中的能量,也就是順手一抓,就可以得到超越紫階巔峰的能量形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火星那些年》,方便以後閱讀我在火星那些年1433最強能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火星那些年1433最強能量並對我在火星那些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