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創傷的大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大水果 本章:1434創傷的大地

    同等力量實力相當,兩人打得不可開交,但是依然還逃脫不了生物體的支撐,精疲力盡。

    最終雙方都無法繼續支撐的情況之下各自穿回大氣層回到了星球之上。

    不是不打,有時候是真打不了,即使是生死之戰,都想抓住機會,都想找對方漏洞,所以需要很多千變萬化的事情,累得都不行了,光靠意誌在這種神仙打架的層次身體跟不上你就繼續不下去,雙方罷兵也是在時刻觀察對方尋找漏洞,隨時給予致命一擊的。

    就這樣默認雙方開始暫時休息一下,即使如此也沒有其他強者敢繼續上來挑戰懸浮在一定高空的黑衣爬蟲。

    即使他現在跟帝焮戰鬥已經遍體鱗傷,鱗片也是幾乎破損殆盡,身體多處重傷。

    因為所有人都明白了這紫階巔峰之上的金階力量,這是強大的無法逾越的力量差距。

    而帝焮也是好不到哪去,就像身體極限運動不停地流著汗,身體一些部位傷口還微微的滲出鮮血。

    微微懸浮接近地麵,盤瓊就拖著受傷尾巴飛了上去。

    大家本來也要衝上去,軒轅冰一把攔住:“上去反而會影響戰鬥,他們之間的喘息不是我們能夠反應過來的,不要給他添亂。”

    盤瓊之所以能去是因為她是目前治愈最為出色的,即使自身的重傷沒有回複,也要先為帝焮療傷。

    這樣一來加上自身治愈能夠快速地恢複,這也是黑衣爬蟲所厭惡的仙女人帶到這個世界的最強異能。

    “你打不倒我的,即使你擁有了金階的力量,我們是一樣的,誰都奈何不了誰,你又能把我如何,我也夠本了,你們這個世界完了,這個星球沒有了靈氣與最後的生機了,即使不消滅你們這些人類我也無所謂了。”

    黑衣爬蟲依然那樣老女幹巨猾,說出的話讓人無法反駁,他的目的確實達到了,即使帝焮擁有了保護這些人的力量,那隨著整個世界的毀滅所有人依然無法逃脫死亡的厄運。

    “不愧是古老的種族,確實有強大的底蘊,但是你別忘了現在這隻有你一個在苟延殘喘,你終將接受天意的製裁,我不管其他的,現在隻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讓你回歸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帝焮邊說邊緩緩落地,軒轅冰也奔跑了過來。

    “地獄?什更高緯度的空間嗎?你很有意思,你怎知道關於靈體的傳說,你真是不一般,你一定是仙女人的靈體投到了這個世界,沒想到你們這種高靈還如此屈尊到這個低緯度,所以叫預言之人,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黑衣爬蟲出生於古老的爬蟲文明,縱橫宇宙上萬億年,所以很多宇宙的秘密與知識他們都是知道的,這一點從他說的這一句話麵就足以看得出來。

    “地獄?”

    伏靈子剛把自己身上的血跡擦拭了一下嘟囔到,伍美佳與大昌渾身土臉地在旁邊幫助包紮斷掉的胳膊。

    以前介紹過紫階以上可以根據異能者自身不同的體質基因等綜合來自行恢複精神力能量,恢複的條件需要與自然結合,比如宇宙,太陽,家園星,星球磁場,靈氣,花草樹木等連接。

    還有恢複的速度還得根據階位,越高恢複越快,但是此刻這火星沒有了靈氣沒有花草樹木,到處都是惡劣的環境。

    帝焮與爬蟲都是金階,恢複的速度比紫階還要強大,雖然目前環境惡劣但是多多少少可以與太空宇宙連接,這是金階的強大。

    西聖子,青龍等紫階巔峰的實力此刻已經站都站不起來了,更別提幾名治愈異能者之前都被爬蟲給打成了重傷,還有因為環境的惡劣想要自身恢複精神力能量,那至少要好多天。

    目前所有人都隻能眼睜睜地看著帝焮與失去一條胳膊的伏靈子,因為兩人如果都戰敗了,那所有人隻有一件事那就是死亡衝鋒,寧可死在抗爭中,也不會當待宰的羔羊。

    現在伏靈子似乎沒有站起來的意圖,雖然他失去了一條胳膊不過目前來看狀態還不錯。

    當然大家也非常清楚,自帝焮公布了紫階巔峰之上金階的存在,加上伏靈子自身的實力對比,也就是紫階巔峰與金階之間的實力,並未達到金階,隻是摸到了門檻,黑衣爬蟲之前以為他也是金階所以非常忌憚一直行動上有所保留,不然會死傷無數。

    不過想要真正打敗爬蟲那是非常渺茫的,但是依然不得不承認伏靈子的強大,對於這一點帝焮最有發言權,如果自己不是什高靈轉世,擁有什奇跡的話,那伏靈子可謂是人類第一人。

    他可不是什高靈,純本土滋養與孕育出來的人類守護者,就好比宇宙中的每個角落的文明星球,都有自己的守護者,都有自己的最強英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火星那些年》,方便以後閱讀我在火星那些年1434創傷的大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火星那些年1434創傷的大地並對我在火星那些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