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言番外:自責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葉琬安 本章:古言番外:自責

    宋欣洛被林婭留著說了好些話,又問了洛以夏。

    “您認識我母後嗎?”

    “我年少時曾去過送過求學,那陣子和你母後在一個學堂讀書,和你母親也算是閨中密友。”

    “啊?”宋欣洛愣了愣,“您和母後還真是好友啊?我知道我母後有個關係很好的朋友,她們很多年都沒見麵,而且那位姨姨每年都會給我寄很多東西,是娘娘您嗎?”

    林婭笑了笑,“給你寄的那些喜歡嘛?”

    宋欣洛點著頭,“我都很喜歡,有吃的用的穿的,還有好玩的。”

    “那就好。”

    “我真的沒想到原來是您啊,母後應該和我說清楚的啊,這次我過來,母後還讓我帶了很多東西給您,都是母後親自挑的。”

    “那我明日再去看看你母後給我準備了什。”

    宋欣洛之後的話也多了起來,二人的內容也聊到很多之前求學的事。

    宋欣洛聽的津津有味的。

    楚煜跟著楚詢聊了些這一路上發生的事,回來之後看到宋欣洛正喜笑顏開著。

    “這夜都深了,母後還不放人回去休息?”

    林婭瞥了自家兒子一眼,“我跟喏喏說幾句話你心疼啊?”

    “哪敢。”

    宋欣洛笑了笑,“娘娘今日時辰不早了,喏喏就先告退了,娘娘好好休息,喏喏明日再來給您請安。”

    “乖孩子,回去休息吧,這些時日舟車勞頓辛苦了。”

    楚煜帶著宋欣洛去他曾經住的西殿。

    後麵跟著不少的宮女。

    “我今晚住哪兒?”宋欣洛上前問著。

    “就我之前住的那個房間。”

    “那你住哪?”

    楚煜停下來看著她,“我當然住在我自己的房間啊。”

    “啊?”

    宋欣洛看了看後麵的人,壓低聲音說,“咱倆還沒那啥呢,住在一起不太好吧,會被人說閑話的。”

    “誰敢說閑話?舌頭不想要了。”

    “你好粗暴啊。”

    宮女把人引進了房間,出去的時候還關上了門。

    宋欣洛環顧了一圈房間,最後坐在軟榻上,“我沒想到我母後竟然認識你母後,而且她們還是好友。”

    “所以一現在還緊張嗎?”

    “看見你父皇有一點點緊張,感覺你父皇很嚴肅的樣子,有點點害怕。”

    “我母後很喜歡你,所以我父皇自然也會喜歡你的,雖然沒說上幾句話,但你之後也會了解的。”

    “好。”

    楚煜看著宋欣洛笑了笑,然後垂下眼,笑容也漸漸的消失了。

    “喏喏,還記得進宮之前我說有事要告訴你嗎?”

    “嗯嗯,記起來了,怎了嘛?”

    楚煜蹲在了她的麵前,拉著她的手,“你聽完之後一定不要著急。”

    宋欣洛看著他一臉嚴肅的樣子,跟著點點頭,“怎了?”

    “喏喏對不起,我騙了你,那日我們與薛冉分開之後,我讓周嘉逸護送她回宋國,之後她……”

    聽到這宋欣洛已經明白了七八分,聲音有些發顫,“冉冉丟了嘛?”

    “周嘉逸在鎮上買了輛馬車送她回去,等再次掀開簾子發現人已經不在車上了。”

    “已經快一個月了,還未找到人嘛?”

    楚煜搖搖頭,“周嘉逸尋著消息在鎮上知曉她租了馬車要來楚國,可在關卡那被攔下了,之後便沒了任何消息。”

    宋欣洛吸了吸鼻子,紅著眼睛,“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我應該了解她的性子的,不該把她送走的,我應該和她見麵的,是我,是我不好,我知道她性子的,我應該知道的,她怎會輕易離開呢,她說好要送我成親的,她說好要給我蓋蓋頭的。”

    一滴滴滾燙的熱淚砸在了楚煜的手背上。

    “是我派人沒能保護好她的,不關你的事,別自責了。”

    “她應當是還沒進城,應該是在外麵被攔住了,派人去城外找,張貼畫像,我畫、我畫不出來……我畫畫不行,我畫不出來,冉冉長什樣子……我……”

    宋欣洛慌亂的抓著楚煜的手,一雙眼睛通紅無措的看著他。

    “別著急,畫出來了,我畫了,已經出去張貼了,大婚將近,她肯定會想辦法進城的。”

    “怎辦?阿煜怎辦?冉冉要是出事了怎辦?我怎向她父母交代,她回去還要成親,她從未離家過,她從小就知書達理,她那好,阿煜……她要是丟了怎辦?”

    “沒事,沒事,沒擔心了,肯定能找著的。”楚煜一把把人給抱在了懷。

    “嗚嗚嗚……阿煜……怎辦?”

    楚煜哄了好久才堪堪把人給哄住了,並且答應她明天一早就帶她出城去找人。

    楚煜晚上也守在了她的床邊,守到了大半夜,宋欣洛才漸漸的睡去。

    翌日宋欣洛起的很早,麵剛出來一點兒聲音,麵外麵就有宮女的問聲。

    宋欣洛喊人進來伺候了洗漱。

    “太子殿下呢?”

    “太子去早朝了,讓我們先伺候您起,殿下一會兒就回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宋醫生,談個戀愛否》,方便以後閱讀宋醫生,談個戀愛否古言番外:自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宋醫生,談個戀愛否古言番外:自責並對宋醫生,談個戀愛否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