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言番外:幸好一直都是你(全文完)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葉琬安 本章:古言番外:幸好一直都是你(全文完)

    宋欣洛現在絲毫都顧及不了自己身體的不適了。

    “所以你明明也喜歡我,還每次都對我說那種話,占了我便宜,還凶我!”

    “我這不是……以為你喜歡你表哥嘛,而且我也讓屬下去打聽了,得到的消息都是你和你表哥情意深重。”說到這的時候,楚煜已經不敢去看她的臉了。

    畢竟這事細數下來還真是他的錯,是他事先誤會了宋欣洛與淩珩的關係,甚至還怪罪於宋欣洛意識不清醒對他那親昵。

    “是是是,我和我表哥情意深重你還娶我做什?我幹脆今日就跟我表哥回去,給他做填房,剛好我與玲玲姐妹情深,以後就算在世子府也沒人敢騙我。”宋欣洛作勢就要下床。

    楚煜連忙懶腰把人給抱了回來,“我錯了,我給你賠罪好不好,之前都是我不好,你知道我寫了多少封信回來向母後求娶你嘛?”

    宋欣洛看都不看他。

    楚煜繼續說著,“我一直以為你我的婚姻,是我父皇向你父皇求來的,你還記得秋獵那日你醒來之後來我帳篷找我,當時我正在寫信,二那封信就是向母後表達我對你的愛慕之情,想要求娶你,我也當麵和你父皇求了這事,隻是我沒想到你竟然也願意嫁於我。”

    宋欣洛記得那日,傷了腿還跑去他帳篷見他,可最後也沒能聊到什,就又不歡而散了,她當時還就也得奇怪,這人如果討厭自己為什還要去救她,在誰都沒有找到她的時候就率先的找了過來。

    還有後來二人去寺回來的時候遇刺,他總是護在自己的身前,受傷發燒之後也吻了她。

    所以並非是燒糊塗了,而是情深意切。

    “往日都是我的錯,我應該早點向你坦白的,這樣也就不會浪費了這長的時間。”

    楚煜看著麵前的女孩子還是板著臉不看他,“喏喏,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往後定然不會再欺騙你了。”

    宋欣洛這才把臉挪了過來,盯著他看著,“還有什瞞著我的了?”

    楚煜搖搖頭,“沒有了。”

    “真的?”

    “當真。”

    宋欣洛拍開了他換在自己腰上的手,“沒有就算了。”

    “那、那你還生氣嘛?”

    “那我現在生氣還能悔婚了不成,如今咱倆……咱倆都已經圓房了,就算我想跟著表哥回去,也沒人要我啊。”

    “我要我要,你是我的。”

    “我是我自己的,你別摟著我腰,熱。”

    “好。”楚煜立馬撒手了。

    隻是沒過幾秒,楚煜又湊了過來,“所以你之前的夢會經常夢到我是不是,我記得你說過我怎天天在夢煩你,你夢到我什了?”

    其實宋欣洛也不用想,夢到短發的楚煜無非就是看著他如何跟著夢的宋欣洛撒嬌罷了,要不然就是各種的醬醬釀釀。

    再者就是長發的,也就是楚煜趁著她意識不清醒過來找她那幾次,剛開始還正常的說話,後來也越來越不正常了。

    “夢到你教我課業,還打我手心,罵我笨。”宋欣洛故意板著臉說。

    “啊?”宋欣洛此刻很後悔自己好奇問了這句,就不該問,“那都是很早之前的事了,現在我怎可能舍得打你手心呢,也舍不得罵你了。”

    “你說的啊,往後你要是對我不好,我就回家了,再也不過來了。”

    “好,好!以後再也不會了。”

    外麵等著伺候的宮女一個個都不敢出聲,畢竟麵剛開始還吵的挺凶的呢,也沒見過那個新婚第二天就鬧著要回娘家的。

    這太子和太子妃就沒一個是能得罪的了,這倆哪個發脾氣,她們這群伺候的也是吃不了兜著走。

    正不安焦躁著,就聽到麵傳喚用膳。

    沒多會進去的時候,就看到太子妃窩在太子的懷,甚至還是太子喂飯的。

    一群人紛紛鬆口氣,也不敢多看,立馬都退了出去。

    或者這就是小夫妻之間的情趣吧。

    宋欣洛下午才去向林婭請安的。

    敬了茶,又被留下來用了晚膳。

    楚煜哪都沒去,就陪在身邊。

    林婭也瞧出來,這兩孩子正黏糊著,吃完了就讓他倆回去了。

    走著走著,楚煜就抓著宋欣洛的手,緊緊的拉著。

    “帶你去看星星?”

    “嗯?”

    楚煜拉著宋欣洛一路的攀上了瞭望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宋醫生,談個戀愛否》,方便以後閱讀宋醫生,談個戀愛否古言番外:幸好一直都是你(全文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宋醫生,談個戀愛否古言番外:幸好一直都是你(全文完)並對宋醫生,談個戀愛否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