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更新情況。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一隻阿拉斯加 本章:說一下更新情況。

    書上架了,也度過了新書期,按照最先承諾的,每天最少六千字,要是兩千字一章,就更三章,若是三千字一章,就更新兩章。

    阿拉是考研狗,每天早六點起床,到晚上十點放學,基本上每晚都要寫到一點才睡,真得很累,這一點,如果我有一點撒謊,天打五雷轟!至於考研為什還要寫小說,因為阿拉是真的熱愛!根本管不住自己!

    所以!就算熬夜,就算累,阿拉也認!在此!真的懇求大家!每天都能過來看一眼,你們的訂閱就是我最大的支持,也決定了賒命人能夠走多遠。

    至於更新的時間,我一般會提前一天定時發布,正常來說,早上八點之前都能發出來,若是發不出來,那就是審核了,說明阿拉是後半夜才定時的,後半夜審核下班了,所以九點多才能發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賒命人》,方便以後閱讀賒命人說一下更新情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賒命人說一下更新情況。並對賒命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