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二:西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五十二:西域

    經過一夜間血腥般的屠殺,魔族在西域最主要的盤踞地被拔根而起,隻有極少數的魔族趁周遭的亂勢,和夜色的掩護下,才僥幸逃脫。

    待天色黎明,曙光耀地。映入花木蘭眼簾的是,飛濺在黃土上的綠色血液,與不計其數的魔族屍體。

    “裴擒虎,這次剿魔你立了頭功,待班師回朝,我定會向女皇為你請功,但是你不遵軍規,私自發兵,嚴重擾亂我軍大計,這個過我也會跟你記上。”李靖半是慈眉,半是冷目的訴道。

    “末將知罪,大將軍千奔襲,舟車勞頓,末將不忍心大將軍親自率兵,與魔惡戰,恐大將軍有所閃失。故而末將先行發兵,以探魔族的虛實,以此為大軍的總攻,鋪好前路。還望大將軍海涵,不計前嫌,末將定當謹遵大將軍軍令。”裴擒虎不著慌忙,娓娓而侃。

    “知罪就好,幸虧這魔族夜間如此嗜睡,不然你的舉措,定將陷大軍於險境。”李靖道完,便轉向花木蘭前鋒將軍。

    “花將軍,此次探路有功,本將軍倍感欣慰。雖然魔族在西域的大部,被我們連夜拔起,但是還有許多零散的魔族巢穴,以及潛伏在諸多西域諸侯國中的魔族,尚待我們清剿。故著你部,稍作調整,然後繼續前行探路,不可貽誤最佳戰機。”李靖威嚴命道。

    “末將得令。”花木蘭領命。

    花木蘭與本部人馬稍作休整,便繼續按照魔族的分布地的方位疾馳前行。

    那些僥幸逃脫的極少數的魔族,並沒有第一時間隻顧逃命。而是分別向各個盤踞點通風報信,並且一部分魔族逃向極北之地的方向,準備向魔王請求庇護。

    而那些早就從極北之地出發,前來支援西域魔族的大軍,恰巧與逃散的魔族撞個正著。魔族大軍了解到具體的事態後,迅速向李靖大軍的方位快速開拔。而李靖的大軍對此卻一無所知,因為從長城而來遞送軍情的士兵,沒有

    提前來到。

    李靖命大軍休整後,繼續向西前進。

    忽然轟隆隆的沉悶聲,從後方遠處傳來。李靖命探兵前去探清,探兵回來後,李靖聽到探報感到萬分驚訝,“據先前的探報,這西域怎會瞬間多出那多的魔軍啊,到底它們從何而來呢?不管怎樣,接下來定是一場惡戰啊,我作為主帥絕不能慌亂。”

    於是,李靖命大軍擺好陣營,後軍改作前軍,作好守勢,以待魔族的快速抵近。並命令裴擒虎率本部兵馬迂回繞後,給予突然襲擊。又派出探兵,快速通知木蘭本部即刻返回支援。

    所有士兵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他們知道魔族此次是為複仇而來,但萬沒想到會來的如此之快。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的命運到底如何,不管怎樣,也隻能努力奮戰了!

    魔族大軍個個身體魁梧,力大無窮,奔跑的時候,大地在沉重的踐踏聲中,揚起了遮天的塵土。如黑雲略地,向大唐的士兵們摧枯拉朽般襲來。

    惡戰終於開始了。

    如雨般的火焰箭簇,並夾雜著鋒利的弩矛,從天空而下,落入魔族的大軍之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五十二:西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五十二:西域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