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一十:勇士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一十:勇士之地

    亞瑟一句話便點破自己的所作所為,但是他還沒有憑證。我還可以繼續斡旋下去,直至毫無嫌疑的被釋放,米三內心怯怯的忖度。

    “隊長閣下,您說笑了,我跟海瑟薇二少爺無冤無仇,我完全沒有殺人的動機。”米三抑製著內心波瀾的惶恐,假裝著鎮定,緩緩道來。

    米三前後口風不太一致,亞瑟開始有所起疑。亞瑟冷笑一聲,“米場管,這也是你的一麵之詞,走吧,咱們一起到你的賭場去轉轉,興許能找到財物被盜的蛛絲馬跡。”

    米三聞言,內心的惶恐更甚,額頭的冷汗不覺間又浸出一層,“但憑隊長閣下吩咐。”米三的嘴角開始輕微的打顫。

    亞瑟跨上高大蒼勁的白色駿馬,帶領一眾聖騎士向迷芳街疾馳而去。路途上,亞瑟不斷揣度著,這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

    “雖然所有的證據都指向月光家族的韓嘯,但是米三已經承認,銀牌確實被韓嘯賭輸在賭場,韓嘯也不會傻到在本族的商鋪殺人,韓嘯的嫌疑基本上已被排除了,他是被冤枉的。但是,到底是誰在嫁禍給他呢?很難想象一個小小的賭徒,會跟這樣的一個殺人案件對等起來,畢竟被殺之人可是有著雄厚的家族背景呢。家族?沒錯,隻有家族之間的利益和積怨,才會上升到這般程度。賭場的所有者米高家族,最具殺人嫌疑的月光家族,以及被害者的海瑟薇家族”亞瑟在思慮中,不覺間便來到了迷芳街。

    眾人在迷芳街賭場門前,紛紛下馬。正在這時,雅典娜和幾個聖騎士,從街的另一端疾馳而來。

    “你們先在這等一下,我有幾句話,先跟副隊長談一談。”亞瑟環視眾人,吩咐了一句,便向雅典娜的方向走去。

    彈指間,雅典娜一行人便來至亞瑟身前。雅典娜剛剛下馬,亞瑟便迫不及待地問道“怎樣?現場留下什可疑的行跡嗎?”

    雅典娜把馬繩交予身旁的聖騎士,邊伸出手把韓嘯的銀牌遞給亞瑟,邊緩道“留在死者手中的銀牌確實是韓嘯的,海瑟薇二少爺死時渾身發紫,是被人毒死的,我們還發現月光家族商鋪的窗戶,有被撬開的痕跡,並且柴房的地上,有屍體被拖拽的痕跡,所以柴房並非第一殺人現場。他是被殺後,被拋屍在商鋪的柴房。死者體重八十市斤,起碼兩個人才能拖動他。”

    “看來韓嘯確實被人嫁禍的,到底是誰呢我給你加派人手,你接著去查一下,被拋屍的地方以及迷芳街賭場,它們方圓十以內,所有毒藥的販賣情況。”亞瑟叮囑道。

    “好的,我這就去。”雅典娜道。

    亞瑟看著雅典娜上馬離去,轉過身重新來到賭場門口。“走吧,米場管,帶我去你們的財寶儲存室看一下。”

    米三點頭應允後,在前麵為眾人引路。不一會兒,亞瑟便來到賭場的儲存室。米三伸手指了指,房屋角落的一個打開了的儲物櫃,道“閣下,那就是平常存財物的櫃子。

    亞瑟走過去,發現銅鎖已經被撬開,斜掛在櫃門的拉手上,而櫃子內空空如也。“你們多久清點一次財務?”亞瑟忽然問道。

    “生意忙的時候,三

    天一次,生意不忙的時候,兩天一次。鑰匙就在我身上,對下麵的夥計也放心,所以,我也並不是每天都來查驗一番。”米三道。

    “開在迷芳街的鬧市區,你們賭場的流水應該不少吧,為什跟我說,隻少了幾個金幣?嗯?”亞瑟質疑道。

    “這不是怕傳出去讓人笑話嗎,更怕傳出去招人耳目了。”米三艱難的擠出一個微笑道。

    “哦?是嗎?”亞瑟不禁更加疑惑。

    亞瑟繼續向儲存室其它的地方瞅了瞅,發現除了一些雜物,也沒有什可用的線索。“走吧,帶我去你的臥室瞧一瞧?”

    “臥室?”米三不解,“閣下,在下的臥室亂著呢,真沒什可看的地方。”

    “我又不是去看風景,這是為了查案,萬一盜賊也去過你的房間,並且不小心留下痕跡呢!這都有可能的,走吧!”亞瑟冷峻道。

    米三滿心的不情願,生怕他查出什蛛絲馬跡來,卻又也無可奈何,隻好在前麵帶路。

    米三推開房門的那,亞瑟看到房間很灰暗,臥室陳設著一張破舊的床,一個杉樹櫃子,然後就是一套典雅卻落漆的紅木桌椅,再無其它。

    “米場管,平常挺樸素嗎。”亞瑟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一十:勇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一十:勇士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