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一十七:坐收漁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一十七:坐收漁利

    次日,辰時時分。程咬金二人,如約與龜茲國的大王子在小巷碰麵。

    “你們幾個到巷口把持著,不許任何人靠近這。”大王子吩咐著身旁的一眾侍衛,隻帶了兩個貼身的侍衛陪在身邊。

    程咬金眼觀大王子,手執折扇,風度翩翩,一襲素白長衣,淡然自若的走在侍衛的中間。身旁的兩個侍衛,其中一個是五短身材,骨瘦如柴,顴骨高聳,目光深邃。而另一個卻高偉挺拔,雄魂剛猛,目圓怒睜,比大王子還要高上一頭。三人一主二仆走在一起的畫麵,頗具一番難以描摹的妙趣。

    這兩個人可以充當堂堂王子的侍衛,可見其功夫了得,絕對是萬挑一的高手。單是從行走時所散發的氣場中,就可見一斑。大王子敢於如約來臨此處,可見底氣十足,無所畏懼,這顯然是對身旁侍衛能力的自信表現。

    “在下龜茲國君之長子,二位閣下,想必便是貨主了?”大王子合上折扇,雙手抱拳,彬彬有禮道。

    “沒錯,正是我們,王子殿下,你買褐金箭所為何用,可否告知?”程咬金道。

    “褐金箭在西域的名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三寸厚的鐵甲也可洞穿而過,毫無遲滯,它是紅嵐國國寶級的兵器,為宮廷王室狩獵專用。隻是近來發現,在我國內,褐金箭多次被人使用,很多朝廷臣子慘死於該箭之下。故而,我在黑市埋下眼線,一旦有褐金箭的下落,在下就打算以重金購買,然後集中銷毀。 ”大王子緩道。

    “原來如此,不過王子殿下,我們撒了謊,其實我們身上並沒有你剛才所講的褐金箭。”程咬金道。

    大王子聞聽一臉訝異,忙向身後退卻一步,身旁的兩個侍衛同時閃到大王子身前,右手均搭在劍柄上,以完全警覺的態勢,望著程咬金二人,像是隨時都要動手的節奏。

    “王子殿下,請您不要緊張,我們對您絕沒有半絲的敵意。我們選擇應約,就是想跟您做一筆劃算的生意。”李元芳見到眼前這劍拔弩張的氛圍,匆匆道。

    “倘若沒有褐金箭,你們要跟我做什生意?”大王子濃眉微皺,警惕道。

    “大王子如此警覺,想必也是飽受褐金箭存在的困擾。我們想跟您所談的生意,就是幫您肅清,褐金箭在龜茲國肆意暗殺的洶湧,但是條件就是,您要交給我們一個人。”

    “我憑什相信兩位就有這般能力,即便兩位真的能幫助我們肅清暗殺的陰翳,我也隻會用寶物饋贈兩位的援手,也絕不枉送他人的自由,甚至是生命。”大王子道。

    “這個大王子果然仁義善良,將來定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君主。”李元芳心忖。

    “我們所

    要之人,並非善良無辜之輩。反而他是一個大奸大惡之徒,他不僅殘殺忠良,而且荼毒無辜百姓。我們索要他,就是要讓他接受刑司的審判,得到應有的罪罰。王子殿下,您說這樣的人,值得被包庇嗎?”李元芳道。

    “這樣的惡人當然不能夠庇護,無論他是誰,都該接受該有的罪責。”大王子道。

    “如果那個人是個王子呢?”程咬金道。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刑司豈可因人而異。”大王子道。

    “那就好,大王子同意我們的看法就好。不過剛才,大王子不太相信我們的實力”程咬金悠悠道,話畢,他側過臉與李元芳對視了一下。

    李元芳點頭會意,電光火石間,就閃到對麵三人的身前,在與他們三人擦肩而過的那間,李元芳以點穴手,分別點在那兩個侍衛的腰部和腋下。李元芳再次疾馳轉身,在大王子還沒看清他的蹤影之際,早已回到程咬金的身邊。

    “王子殿下,這下如何?看看你身邊的兩個侍衛怎樣了吧。”程咬金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瀟灑快意道。

    大王子疑惑的看向身旁的兩個侍衛,猛然發現他們呆立原地,動作凝滯,一動不動,用手一推,兩個侍衛轟然倒地。

    “怎可能,這兩個侍衛可是父王在我年幼時,為我精心選取的萬挑一的好手,怎就這一眨眼的功夫,就被對麵的兩個人給製服了?太不可思議了!”大王子心忖。

    當兩個侍衛轟然倒地時,巷子口的侍衛聞聲,迅疾奔跑過來,想要保護他們的王子殿下。大王子伸出雙手,紛紛攔住了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一十七:坐收漁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一十七:坐收漁利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