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末日之全民公敵】 041 36弟的音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十四弟 本章:第二卷:【末日之全民公敵】 041 36弟的音訊

    牛奮本打算吃過早飯之後,就讓胖哥跟自己一起,去探探那幫歪果仁的底細。

    可沒過多久,牛奮就改變了想法。原因是牛奮通過平板電腦,看到了有關36弟那家夥的消息。

    這是一條熱點新聞,說的是亞洲麵孔的一男三女闖進了米國的一座高等學府,在眾目睽睽之下綁走了一位華夏國的留學生。

    有圖有真想,這件事情引起了廣泛的關注,華夏駐米大使館已經責令當地警方嚴加追查此事,一定要把那位華夏留學生給解救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作者大大求放過》,方便以後閱讀作者大大求放過第二卷:【末日之全民公敵】 041 36弟的音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作者大大求放過第二卷:【末日之全民公敵】 041 36弟的音訊並對作者大大求放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