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不去省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028、不去省隊

    聽了魏鬆的所說,楊遠說道“教練,你知道我女兒才剛剛上幼兒園,這去省城豈不是要轉學?這恐怕不太好,要不然,你跟上麵的人說說,讓省隊把主場設在咱們鹽都怎樣?”

    楊遠短期內沒有離開鹽都的計劃,楊豆豆跟著陳慧琳學畫畫是好事兒,她好不容易上了路,現在突然拐個彎,楊遠擔心這孩子適應不了。

    魏鬆笑道“你小子真敢想,省隊怎可能把主場設在一個五線城市呢?鹽都的球市又不好,來了能賺什錢?”

    “既然這樣,那就算了吧,我就不去了,除非他們把主場設在鹽都,否則,我就在體工大隊呆著了。”楊遠說道。

    魏鬆一愣,馬上說道“你小子是不是傻啊,有機會打職業聯賽還不去?到時候工資收入會是現在的幾十倍,有了錢還能安頓不好你女兒嗎?省城的幼兒園比這兒好多了。”

    “那也不去,我家在這兒呢,最少要等孩子大一些,現在幾歲的娃娃,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又要熟悉多久,這完全說不定,我這生活,就是為我女兒而活的,隻要讓她過得快樂,在老家也無所謂了。”楊遠說道。

    魏鬆歎道“那真是可惜了,小遠啊,我們體工大隊的生存你也應該很清楚,現在市撥付的款項並不多,如果球隊沒有什成績,或者沒有往上麵輸送好球員,那咱們存在還有什意義呢?到時候體工大隊解散,你這飯碗一樣的保不住,你再好好想想吧,想通了告訴我結果,一會兒咱們去蓉城。”

    說完,魏鬆掛了電話。

    楊遠沒想到這快就會有這種消息,原本他也是準備在體工大隊呆個幾年,然後等楊豆豆上小學,這才出去。

    7歲的孩子,適應起來肯定就要比現在好多了。

    這情況來得有點突然,他倒是有點始料未及。

    不過今天是周末,去一趟省城也可以,帶著楊豆豆去玩一趟也不錯。

    想到這,楊遠就把楊豆豆叫醒,昨晚她跟小狗小兔子玩了很久,睡得有點晚。

    “粑粑,人家還想睡會兒嘛。”楊豆豆開始撒嬌。

    楊遠敲了敲她的小腦袋,說道“咱們去蓉城玩一趟,別睡了,一會兒在車上再睡吧。”

    聽說要去蓉城,楊豆豆隨即就跳了起來,飛快的穿上衣服和褲子。

    洗漱完畢,熬了點粥吃吃,楊遠就給魏鬆打了個電話,表示願意去蓉城一趟。

    魏鬆直接讓楊遠到單位外麵等著,他馬上叫車。

    到了體育館門口,魏鬆也很快叫了車過來,上了車之後,就往蓉城而去。

    楊豆豆一路上挺興奮的,在車上東張西望,看著窗外倒飛的風景嘰嘰喳喳。

    魏鬆則在和楊遠聊試訓的事情。

    “到了之後盡量的展示自己的長處,速度、控球以及投籃。這樣才是最正確的方式,另外,如果對方同意你加入,就要盡快的將家的事情安排妥當,搬到蓉城去,有什困難,跟我說就是了。”

    魏鬆還是很盡心的。

    楊遠連連點頭,試訓應該能過,但是,自己提的條件,恐怕對方不會答應。

    所以,這次也就當成是來旅遊一趟吧。

    兩個半小時之後,蓉城到了。

    省城果然不一樣,雖然現在的蓉城和楊遠熟知的的有所差距,但依然比鹽都還是要好多了。

    人流量就不一樣,到處都是人,全省的人口本來就多,都喜歡到蓉城來打工、做生意什的,所以,現在蓉城的人口已經超過了國內很多城市,在省內獨樹一幟。

    開到省籃球隊駐地,很快就見到了省籃球名宿楊鐵成。

    “小魏,來了,這個就是楊遠吧?小夥子確實挺帥氣的啊。”楊鐵成一見麵就很和善的說道。

    楊遠笑道“楊老好,叫我小遠就可以了。”

    “那行,既然來了,那就跟我走吧。”楊鐵成說道。

    跟著楊鐵成來到場館,先給楊遠做單獨的測試。

    省隊的要求,自然就要嚴格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28、不去省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28、不去省隊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