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跟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032、跟讀

    一波平靜之後,蘇菲趴在楊遠的胸口,喃喃說道“楊遠,你還是愛我的對吧?”

    楊遠能說不愛嗎?那不成傻子了嗎?

    他可不是個穿上褲子就不認的人,更何況,他現在還沒有穿上褲子。

    “蘇菲,以前的事兒是我做得不對,我沒有擔當,不是個好男人。以至於家破人亡,害了大家。現在我決定了,給孩子們一個完整的家,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楊遠說道。

    蘇菲頭往上挪了挪,張嘴就印在了楊遠的嘴唇上,然後說道“我一直都等著你回心轉意,前些日子我遇到楊雪,才知道你們家發生的事情,我也很內疚,爺爺奶奶和伯父伯母的事情,我也有責任。”

    “算了,都過去了,不提了。這些年你過得怎樣?肯定不容易吧。”楊遠問道。

    蘇菲歎了口氣,這才說道“太不容易了”

    隨後蘇菲將自己這些年的經曆全部告訴了楊遠。

    原來她是懷了楊小川不得不去了一個叫沙灣的鄉下,跟一個叫劉金寶的農民結了婚,要不然,這非婚生子,她恐怕更難熬。

    而結婚之後,劉金寶一開始也是依著蘇菲,什事都聽她的。

    劉金寶是個老光棍,四十幾歲了,能娶到一個十多歲的小姑娘,哪怕她懷了孩子,劉金寶也是撿了便宜,隨意,他才會百依百順。

    雖然是農村,條件不好,但是蘇菲還是吃得飽,穿得好,孩子也沒問題。

    隻不過兩人也是一直分床睡,蘇菲不讓劉金寶碰她。

    這時間一長,村可就有人知道這事兒了,旁人的閑言碎語,還是讓劉金寶很不舒服,等楊小川會走路之後,劉金寶還是決定要跟蘇菲圓房,結果,蘇菲自然是不同意,劉金寶就來個霸王硬上弓,把蘇菲惹急了,就跟他撕扯了起來。

    最後,蘇菲自然是討不了什好,屢次都被打得一身是傷。

    蘇菲早就想離婚了,不過想想自己沒有人收留,她還是忍著。

    劉金寶得不到蘇菲,這心的火氣也越來越大,前些日子,竟然拿楊小川出氣,結果,楊小川引發了心髒病,送到醫院搶救之後才蘇醒過來,後來又做了手術,花了一萬多塊錢。

    不過這日子,自然是過到頭。

    這其實也怪不得人家劉金寶,你說當個背鍋的,就不容易了,還能看不能吃,這是個正常男人就受不了啊。

    要怪,其實也隻能怪命運捉弄罷了。

    “那手術的費用,是劉金寶出的?他怎還肯出呢?”楊遠問道。

    蘇菲說道“我嚇唬他要報警,說他虐待兒童是犯法,他就聽了,隻能乖乖出錢唄。”

    “以後我再也不會讓你們吃苦了。”楊遠隨即拍了拍胸口,說道。

    蘇菲也釋放了自己的壓力,對未來重新充滿了期待。

    第二天一大早,蘇菲就起來做飯,楊遠也難得的睡了個懶覺。

    不過這時候樓上小孩的哭聲,還是讓兩人趕緊跑了上去。

    隻見楊小川正在地板上坐著哭呢,楊豆豆則指著他的鼻子在訓斥“你是誰?跑到我床上來幹什?”

    看到楊遠和蘇菲上來,楊豆豆又跑到楊遠麵前,警惕的看著蘇菲,然後才說道“粑粑,她是誰?還有這個小破孩是誰?”

    蘇菲有點尷尬,她走的時候,楊豆豆還不會說話,現在不認識她,也是正常的。

    楊遠輕輕的摸了摸楊豆豆的頭,說道“豆豆,爸爸的話你信不信啊?”

    楊豆豆點了點頭,說道“粑粑說的豆豆當然相信了。”

    楊遠笑道“那你應該猜得出來她是誰吧?沒有她,可沒有你。”

    楊豆豆驚訝的看著蘇菲,然後低聲叫道“媽媽?”

    蘇菲眼淚一下子就飆了出來,忍不住一把將楊豆豆摟在懷大哭起來,這也把楊豆豆給惹哭了,母女倆開始了真情流露。

    她們這一哭,倒是把楊小川惹得不哭了,爬起來走過來,好奇的看著他們。

    楊遠隨後說道“行了,別哭了,這一家人團聚是好事兒,哭什呢?走,下去吃飯,吃完飯咱們一起送豆豆去幼兒園。”

    蘇菲這才止住眼淚,抱著楊豆豆下樓,楊遠則牽著楊小川。

    楊小川一直不說話,看著楊遠也似乎覺得這個叔叔有點古怪。

    吃飯的時候,蘇菲才對楊小川說道“小川,他是你的爸爸,以後要叫他爸爸,劉金寶不是。”

    楊小川還是不說話,小孩子熟悉了之前的爸爸,現在要讓他一下子接受楊遠,這恐怕不容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32、跟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32、跟讀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