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絕對高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051、絕對高手

    這年頭,普通人就怕看病,醫院看病花錢多不說,還折騰人啊,那可沒有保障,不會說治不好不給錢。

    眼下這個小診所,居然這誇口,大家聽了這心肯定都還是動心了。

    很快,還真就有人進來了。

    “楊遠,我來試試,我有風濕關節炎,一到陰天和下雨天就感覺渾身不舒服,你有辦法沒有?”一個叫黃德貴的老頭走進院子,說道。

    楊遠暗想這倒是可以對症下藥,不過這蛇酒,現在還遠遠沒有達到效果。

    剛剛開始,也是沒有什把握的,不過也不能將病人拒之門外,要不然這以後的生意還怎做呢?

    這時候,一個紅包飛了過來。

    楊遠意識一探,發現竟然是一本本草綱目!而且,還不是紙質的,是電子檔的,直接可以用意識就可以翻開!

    “這是要直接把我變成李時珍的節奏嗎?”楊遠暗暗驚訝。

    他隨即意識一閃,大量的藥材知識和病理治療的知識直接鑽入楊遠的腦海,壓得楊遠差點沒有閉氣!

    “還能直接醍醐灌頂啊?這也太猛了!不過,這樣也好,我一下子就變成了中醫高手,還能認識很多藥材,懂得用什藥材來治病,這種奇遇,萬年難遇嘛。”楊遠還是非常滿意的。

    從現在開始,他就成為了一個中藥方麵的絕對高手了!

    各種藥物,各種配方,簡直讓楊遠成了一本活的本草綱目!

    稍微冷靜之後,楊遠就招呼道“風濕的話,用蛇酒自然是效果最好的,您先坐著,我這就去給你弄點蛇酒。”

    現有的藥材麵,沒有治療風濕的,但蛇酒可以。

    楊遠來到後麵,一招‘隔空取物’,直接就從酒罐子麵弄了一杯蛇酒出來,不過,考慮到這蛇酒的時間不夠長,楊遠就用‘升級特技’對這杯蛇酒進行了催化。

    這樣一來,藥性就會更加的猛。

    “消耗奶爸值1點,升級普通藥酒一次”

    連續消耗20點奶爸值,楊遠才停下來,現在奶爸值餘額隻有200多一點,得省著點用。

    況且,指望一次治療好黃德貴的風濕,這肯定也是不現實的,讓他感受到有效果就是了,等時間長點,蛇酒自己的效果出來了,到時候就可以讓黃德貴通風活絡,逐漸好起來。

    看了看手的杯子,楊遠覺得還有點多了,幹脆分成兩杯,一杯放在櫥櫃。

    出來之後,就遞給黃德貴,說道“這是烏梢蛇泡的藥酒,喝吧,通風活絡,可以有效的祛除風濕,多幾個療程,應該就會達到效果的。”

    黃德貴看了看蛇酒,這顏色昏黃不定,聞起來,也有一股藥味。

    他也不遲疑,接過來就喝了。

    一口酒下肚,黃德貴頓時感覺體內一股熱流馬上就竄了起來,渾身上下說不出的舒爽。

    “這酒果然厲害,我現在就有點起效了,小遠,看來你還真有兩把刷子啊,那我隻喝這酒就行了嗎?”黃德貴問道。

    楊遠說道“在我這,自然是隻喝蛇酒,別吃其他藥,不然到時候沒有效果就不好了,若是吃了其他藥引起不良反應,那就更不好了。不過回去之後,要減少接觸冷水啊,多按摩身體的各個穴位,尤其是腿腳這些地方,經絡較多,又長期站立,容易引起經絡不通,你回去之後多注意一些,明天再來喝蛇酒,我估計一個月左右,這風濕病應該可以得到控製。”

    黃德貴點了點頭,這半杯酒下去,他覺得真是有效果,在事實麵前,誰也不能否定。

    “小遠,那給多少錢啊?”黃德貴起身問道。

    楊遠說道“我說過了,治好了再給錢,現在還早,您回去安心養病就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51、絕對高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51、絕對高手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