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4、雨城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064、雨城

    灌木叢中,到處都是靈芝,這真是一個瘋狂的靈芝世界。

    兩人采摘了沒多久,兩個背簍就都裝滿了。

    “走吧,改天再來,采摘不完了。”楊遠說道。

    李兵點了點頭,第一次幹這種活,他覺得也挺不錯的。

    兩人開始往山下走,下山的路,果然讓李兵感到有些不好走,原本他以為下山容易,但是背著一背簍的靈芝,現在感覺好像兩腿都在打顫。

    楊遠見狀,也是給他弄了一根棍子,這樣走起來,安全一點,同時自己也在密切注意李兵的動靜,他也是怕這小子摔到山下去了。

    走了一會兒,李兵也開始逐漸適應了山地走路,開始走得穩當一些了。

    兩人回到家,天色擦黑,看到這多的靈芝,大家也都是跑了過來。

    “這多靈芝啊,哪兒采的?”張淑芬問道。

    楊遠道“山上嘛,今天運氣不錯,搞到不少的靈芝。”

    “是啊,滿地都是靈芝,就跟大白菜一樣,任我們挑選。”李兵這會兒也挺高興的,有種強烈的被認同感,這當然讓他感覺很爽。

    不過很快他還是決定腳痛得不行,拉著楊遠就說道“我這腳疼得厲害,楊遠,趕緊給我治治。”

    不管是水泡帶來的疼痛,肌肉酸痛也開始了,這不常爬山,爬一次就肯定會這樣。

    楊遠笑道“行,我給你看看。”

    要止住酸痛倒也容易,針灸可以做到。

    腳底的水泡那就要用清洗一下,然後上藥了,估計這隨後幾天,這小子都得在家養著呢。

    拿出銀針往李兵腳上紮了一會兒,李兵就感覺酸痛感消失,楊遠又給他清洗了一下腳底板,上了一點藥,腳底板六個水泡,還分布挺均勻的,兩隻腳各三個。

    李鬆柏一旁看了,倒是挺欣慰的說道“這就對了,我當初剛開始參軍的時候,兩隻腳哪有好的?不過後來磨出老繭之後,就一點問題都沒有了。今天你鍛煉了一下,也體會到了勞動的艱辛,以後對你的人生有好處。”

    李兵嘀咕道“好處倒是沒看到,疼是切身體會的。”

    累了半天,李兵吃了飯就跑去睡了,這覺睡得絕對是舒舒服服啊。

    “這小子,總算是有點出息了。”李鬆柏心情不錯的評價道。

    “老爺子,這挺不錯了,第一次山上還幫我背一背簍的靈芝,你沒看到他下山都是兩腿閃著的,不過還是沒有摔跤,非常的不錯了。”楊遠笑道。

    李鬆柏點了點頭,說道“就是應該好好鍛煉一下,過去多時缺乏鍛煉的表現,大龍,你也別跟著我了,有空也上山去鍛煉鍛煉,你這體質本來是很好的,現在都廢了。”

    王大龍一旁張大了嘴,暗想你扯我幹嘛?我這任務不就是保護你嗎?還鍛煉啥呢?

    不過,他還是點了點頭,算是應下來了。

    吃過飯之後,張淑芬對靈芝進行分類,個頭大一點的放在一邊,不過楊遠覺得沒啥意思,這些靈芝要想發揮好作用,那都得靠自己的‘升級特技’才行,否則也就是普通的中藥。

    分不分類,又有什意義呢?

    “媽,我明天帶兩個孩子去雨城,診所的事情就交給你了,針灸的人就暫時停一下,等我回來再說吧。”楊遠和張淑芳交待道。

    張淑芳說道“好吧,你放心去吧,家有我呢。”

    第二天,楊遠一大早就帶著蘇菲和兩個孩子去了體育館,走之前,先給李鬆柏做了針灸。

    好家夥,隊友們基本上都帶著家屬,雨城有野生大熊貓,誰都想去看看,反正路費肯定不要錢,住宿和飲食,也基本上都是跟球隊一起,沒有什額外的開銷。

    上車之後,一個大巴車顯然不夠坐了,球隊隻能又聯係了一張大巴車,這才出發。

    一路上,兩個小家夥是挺興奮的,孩子的情緒總是來得非常的快而直接。

    “你的奶爸值+666”

    “你的奶爸值+888”

    楊遠則不斷的收獲奶爸值,這兩個孩子,現在對楊遠簡直是無比的尊敬和愛戴。

    而一路上,他也是耐心和孩子們交流,陪他們玩耍。

    撲克牌是最簡單的玩具,也能開發智力,楊遠教他們鬥地主,三個人就能玩。

    兩個小家夥挺聰明的,還很快就學會了這種玩法,蘇菲一旁還有點似懂非懂的。

    “34567,要不要?”

    這一把牌,楊豆豆當了地主,一出牌就是順子開頭。

    楊遠其實可以打的,不過他還是過了,讓孩子們高興為主,輸贏是次要的,他這個老爸不輸,誰輸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64、雨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64、雨城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