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3、飛遠集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093、飛遠集團

    見楊遠上道,劉國勝接著說道“經過我們開會商議,一致認為,小楊你具備經濟改革的能力和信心。眼下鹽都有多家企業都處於崩潰的邊緣,時不我待,所以,現在局請示了市之後,決定再交給你幾家困難企業。不過,這改製的事情,你吃點虧,國企不能全部都變成私企。所以,這次改製,你的公司名義上不能控股,實際上所有的經營都是你說了算,你看怎樣呢?”

    劉國勝說的,恐怕是未來一段時間了,很多企業都這搞的。

    名義上,這些企業還是國家的,但是經營上麵全部是私人說了算,最後的利益分配,私人拿大頭。

    一旦你搞走了,讓工人們都穩定下來,讓社會也跟著穩定下來,那目的自然也就達到了。

    該交的稅款還是交,國家也不吃虧。

    楊遠覺得也是沒問題的,他就說道“那不知道是哪些企業呢?”

    劉國勝說道“主要是幾大鹽場,現在鹽業市場競爭很大,海鹽的衝擊非常大,我們井鹽的價格偏高,這在競爭中處於落後的一方。如果不改革,他們肯定全部都會倒閉,你有辦法嗎?”

    鹽都的名字來曆,自然是跟鹽有很大的聯係,這一度是經濟最發達的地區,但是現在市場經濟的衝擊,已經讓鹽業變得有些艱難了起來。

    現在市場上的各種鹽都出來了,什加碘鹽,什營養鹽,賣得挺火的,鹽都這,卻是一直保守陳規,繼續賣自己的井鹽,這自然是沒有別人的競爭力大。

    另外,井鹽的開采成本也不低,比人家曬鹽的成本高不少,你還怎競爭得過別人?

    楊遠說道“這樣啊,鹽是生活必需品,我有信心搞的,那就請領導安排吧。”

    要想讓鹽變得好賣,那自然要跟上潮流,該加什,還得加。

    楊遠倒是知道一些辦法,到時候再憑借千年鹽都的噱頭,還能爭不過那些海鹽?當然了,經營上麵,楊遠也會做出一些改變,包裝什的,都得與時俱進,另外,想辦法跟各種超市、小賣部什的搞好關係,爭取讓別人多給自己宣傳。

    別看這種事情不起眼,但是還是有效果的。

    很多人去藥店買藥,營業員都會推薦一些藥物,這是真的就更好嗎?其實不然,那都是有廠商打了招呼,推薦一下,給他們多少提成。

    這是一種商業競爭手段,就看誰玩的過誰,誰的手段更高了。

    聽了楊遠的話,劉國勝大喜,說道“我就知道你是個顧全大局的同誌,你放心,國家不會虧待你的!”

    楊遠暗想我才沒有你說得這偉大呢,反正時代都要變,經濟變革勢在必行,誰搞不是搞?

    等領導們走後,楊遠這才召開了公司的高層會議。

    這次的手筆不會小了,這得好好研究一下。

    當然了,主要還是銷售的問題,生產方麵,自然是沒有什問題的。

    到時候隻需要往麵加入一些元素就是了,而銷售一旦打不開,這接手也是有點白幹的。

    “各位,現在上麵交給我們幾個鹽場,你們覺得應該怎搞,才能搞起來。”楊遠問道。

    李兵說道“那還能怎整,到處跑唄,讓那些商場和超市幫我們銷售,咱們多給一些好處就是了。”

    宋燕現在也是公司的股東,為了籠絡住人才,楊遠給宋燕、龍彪等人,都發了股份,雖然不多,但是也讓他們變成了公司的主人,都得賣力氣。

    她就說道“現在這井鹽在鹽都還能賣,出去之後,競爭真的不如人家。咱們要想競爭得過人家,那就得學習一下別人的優點,然後再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推出新款的鹽品牌。現在市場經濟發展非常迅速,一旦跟不上節奏,就會被淘汰,所以,咱們還得推陳出新,不斷的適應市場需求。比如加碘鹽、工業鹽等等,咱們都得好好的研發。”

    宋燕的話,倒是沒有水分,說的在理。

    其他人沒有發言,他們對銷售不是很在行,都是高技術的。

    楊遠就總結道“這次行動,是咱們集團公司邁出的一大步。公司擴大,無疑是一個很好的事情,未來咱們可以得到更多的紅利,當然了,也要承擔更多的責任。鹽場工人很多,他們的收入必須得到保證,而且步步提高,咱們在未來才能站得住腳。大家都說了,這銷售的確是個很大的難題,咱們的東西是好,但是別人不知道,所以,這得好好的宣傳。至於品牌,咱們的確需要增加不少品種。李兵,你現在瓷磚廠的銷售骨幹培養起來沒有?”

    李兵說道“有兩個還行吧,我重點帶了一下,口才不錯,酒桌上也能拚。”

    楊遠說道“那就放手給他們幹,你接下來開始考察鹽業市場,看看市場上銷售得好的鹽都是些什鹽,另外,利用你的人脈關係,增加一些渠道,我想最近先弄幾筆大單出去,先解決鹽場的資金問題,給工人先把工資要全部解決了。你看沒問題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93、飛遠集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93、飛遠集團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