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養殖野豬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01、養殖野豬

    楊遠笑道:“那是烹飪的問題了,野豬肉雖然膻味大,但是處理得當,自然是沒問題的。叔,你們村人口也不少,現在出去打工,雖然能掙錢,但是如果年輕人都出去了,這留下老弱在家,也不是個事兒啊。我覺得這養殖你們可以搞一搞,你們放心,隻有你們養得出來,我就給你們賣得出去,耽誤不了掙錢。”

    黃飛點了點頭,他聽得出來楊遠的好意。

    村的年輕人基本上都到廣東或者蓉城打工去了,年輕人很少,這生活上,的確已經造成了很多困擾。

    如果養殖可以搞起來,一年能掙個幾萬塊,那還出去幹嘛呢?

    不過這事兒也不是小事兒,黃飛隻能決定自己,不能決定村的事兒,他就說道:“咱們先下山吧,回去再商量這事兒。小貴,你下去先把兩頭小豬給捆了,記住別傷了它們。”

    黃貴應了一聲,馬上就沿著陷阱旁邊的凹槽下去了。

    洪亮也跟了下去,一個人還是不好操作的,這兩頭野豬雖然小,但是一旦動起來,還是不好收拾。

    楊遠這時候倒是想起自己不是懂獸語嘛,幹脆就嘴動了幾下,兩頭驚慌失措的小野豬,居然馬上就安靜了下來,四隻眼睛往上看著楊遠。

    楊遠的意思是你們別動,我來救你們出來。

    兩頭小野豬聽懂了,也就真的沒動。

    “這兩頭豬崽子還挺乖的,居然一動不動,這倒是省事兒了。”

    黃貴笑道。

    他哪兒知道,這是楊遠說了話。

    很快,兩人將繩子甩到地麵,楊遠和黃飛把兩頭野豬拎了上來。

    黃飛馬上讓黃森背著它們回去,放到空著的豬圈,並叮囑要養著。

    黃森也明白了,這是養野豬,雖然心不是很明白,但是也照做了,大踏步的背著下山。

    剩下的幾頭野豬,那就得馬上開腸破肚了,這都死了,沒必要背回去,能要的就拿著,沒用的直接扔山上。

    做這活兒,獵戶自然是非常的熟悉,很快,幾頭野豬的肉和骨頭都給取了出來,豬皮也剝好了。

    腸腸肚肚什的就沒要了,雖然這玩意兒也能吃,但是獵戶們一向不喜歡吃這些東西。

    黃飛弄了一些樹枝過來,把肉給一塊一塊的包好,然後再放到蓑衣上麵,這樣就不會掉了。

    等收拾好之後,大家就開始下山。

    楊遠沒工具,也就拎著幾塊大骨頭跟在後麵,當然了,還要招呼兩個小家夥。

    眾人剛剛離開,森林就跑出一些動物來,開始貪婪的吞吃起來,如果楊遠還在,就肯定可以認出這是幾隻狐狸!

    .......

    回到村,村人都來了,這次弄到六頭野豬,這自然件大事。

    看到大家背上的豬肉,一個個都高興得很。

    “今年這個年可以過得更好了,六頭野豬,全村的人都可以分到最少二十斤肉。”村輩分最高的黃德勝老爺子走過來,說道。

    看到楊遠,老爺子笑道:“小夥子,咱們又見麵了。”

    上次營救張淑芬和蘇菲,老爺子發動村的群眾了,楊遠對此印象還是很深刻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01、養殖野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01、養殖野豬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