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開心除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27、開心除夕

    第二天就是傳統的除夕了。

    一大早起來,大家就在打掃衛生。

    楊遠則跟孩子們一起貼對聯,孩子們也都穿上了新衣服,看起來非常的高興。

    從洞穴門口貼進來,孩子們刷漿糊,楊遠來貼,這期間,楊遠不斷收獲奶爸值。

    貼好之後,洞穴,過年的氣息就來了。

    另外,外麵的大門上,也貼上了一副對聯。

    抽空,楊遠還往山水世界送了一副對聯,不過柳濤還沒醒,這也是沒有辦法了,楊遠隻好偷偷的進去,貼上之後又出來了。

    至於衛生情況,其實這地下洞穴並沒有多少垃圾,那些吊蘭,都將灰塵吸收得差不多了。

    也就用抹布到處擦一擦,給植物澆澆水什的。

    雞鴨鵝這些家夥的圈舍,噴上香水,其實也沒有多少味兒,這隔得遠,即便是有,也被吊蘭吸收掉了。

    但今天過年,該做的程序,還得做。

    地麵的建築垃圾倒有不少,原本是想著打地基還能用,但現在過年,看著不太爽。

    它們直接被楊遠弄來倒入夫妻河,一鏟子一鏟子的送到籮筐,然後拎往河邊,往河倒下去。

    這倒是繼續擴大了門口的路麵。

    建築垃圾麵的碎石頭、磚頭和硬化的水泥塊,都屬於不會溶解在水的東西,時間一長,就會給河堤帶來鞏固的作用,當然了,這點建築垃圾還是太少,短期之內,恐怕是很難讓路麵擴大很多的。

    楊遠其實還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直接從門口,修建一座橋到對岸的自由路,這樣不用從新橋去繞了。

    這樣公司也能夠直接開車進入城區,方便公司的運營。所以,現在就填河,也沒有什問題。

    隻不過現在這事兒還暫時沒有辦法實施,等集團的影響力更大了,到時候就可以實施了,大不了,集團自己掏錢修嘛。

    上午把衛生搞完之後,下午就是做年夜飯了。

    所有人都動手,一起來做這頓年夜飯。

    根據楊遠的提議,今年的年夜飯,以蒸菜為主,炒菜和涼菜為輔。

    現在天氣涼,熱菜很容易冷,所以,多做一些蒸菜,也很方便熱,就不用擔心吃冷菜了。

    蒸全雞、蒸全鴨、蒸全魚、蒸肘子、粉蒸肉、酥肉、夾沙肉、坨子肉、糯米飯、等等,很快就都做了出來,放到蒸籠就蒸了起來。

    涼拌菜麵,過江兔、蒜泥肥牛、虎皮辣椒、粉絲拌萵筍絲加木耳等,也沒有費什時間,這做出來也很快。

    到下午5點的時候,所有的菜式,就都已經做好了。

    這時候,楊遠來親自掌勺,開始炒菜。

    炒菜就隨意一些,今天炒菜是配角。

    不過楊遠還是炒了一個回鍋肉、一個油燜大蝦、一個紅燒大青蟹、一個鳳尾四大盤菜。

    最後又燒了一個甲魚蘆花雞鴿子湯,所有的菜式,全活了!

    “開飯嘍!!!”

    楊遠一吼,孩子們馬上就跑了進來,爬上凳子,就準備開吃。

    楊遠拿出一副鞭炮來,跑到外麵就點燃了,劈啪啦好不喜慶,這是嚇唬‘年’這種猛獸的。

    小黑聽了鞭炮聲,馬上就衝了過去,衝著鞭炮就是一陣狂吠,這家夥現在可瘋狂了,什都敢懟。

    倒是大白小白直接就跑進了自己的圈舍,不敢出來。

    “爸爸放鞭炮了,好啊。”

    “粑粑,下次讓我來點好不好?”

    “幹爹,這鞭炮好響啊。”

    三個孩子也是跑出來拍著巴掌叫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27、開心除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27、開心除夕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