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9、老首長來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39、老首長來了

    山水空間帶來的變化,真是令人欣喜。

    夫妻河水位也上漲了一些,而隨著山水空間的降雨停止,往外麵冒出的空間河水,也開始減少,這樣也不至於讓夫妻河水位暴漲。

    楊遠連續幾天都在河邊溜達,仔細觀察河和兩岸的變化。

    河的魚蝦蟹肯定是多了起來,而且活力很強。

    那些清道夫魚現在數量也很龐大,同樣在靈氣中得到了很大的滋潤,體型變得更加龐大起來。

    一般的魚蝦蟹,肯定不會是它們的對手,楊遠趕緊用意識指揮它們,讓它們禁止捕食其它魚類,還是用力去啃河底吧,把河道繼續拓深。

    其實現在河道已經深了將近1米了,這些清道夫魚每天不停的工作,河道就會不斷的拓深。

    這倒是個大殺器,河道深了,日後水路運輸就可以完全利用起來,工業區搞起來之後,交通方麵,那可就更有利了,水路運輸成本,畢竟更低一些,對企業的成本控製,很有好處。

    河麵上,漁民也活躍起來,現在已經解除了禁令,一些漁民也是又開始行動起來。

    現在河魚肯定是多了,估計地下河的魚卵,也會流到夫妻河來。

    漁民的收獲,肯定是比以往更好了。

    這也讓夫妻河兩岸的漁民有了一條穩定的經濟來源,不過捕魚的終歸是少數,這河的生態,應該還能維持吧。

    楊遠是沒有什興趣去捕魚了,現在地下河流的魚多得吃都吃不完,山水空間,也有許多。

    河流兩岸的植被有變化,雖然山水空間的河水到了這麵已經稀釋了很多,但即便是微弱的靈氣,也能夠讓植物變得更加的茂盛。

    特別是那些樹木,幾天下來,就能看到長勢更好,葉片都大了一些。

    現在,夫妻河已經變成了寶了,現在這條鹽都人民的母親河,更加有能力哺育鹽都人民。

    5月4日,老首長來了。

    這老首長,居然是微服私巡,到了楊遠這兒,楊遠才知道。

    “老首長,你怎不通知我呢?我這一點準備沒有啊。”楊遠看到他們走進地下洞穴,不由得說道。

    老首長笑道:“興師動眾不好。小遠,你這地下洞穴果然好啊,我原來聽李鬆柏他們說還以為他們是誇大其詞呢,沒想到,還真是這回事,空氣好,溫度也合適,外麵熱乎乎的,這倒是溫暖得很。這河,這多魚啊,晚上咱們就吃麵的,小遠,你去準備吧,我到處看看。”

    楊遠忙道:“行,老首長你慢慢看,注意安全就是。”

    老首長在洞到處看了起來,集團的員工們看到老首長,一開始也是沒認出來,後來,有人認出來了。

    一個個都非常激動,不過,楊遠讓大家都繼續工作,不要打擾老首長。

    另外,讓大家早點下班。

    “哇,咱們楊總真是麵子大啊,連老首長都請來了。”

    “就是,看來,咱們楊總的後台大得很,在這工作一輩子,我都願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39、老首長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39、老首長來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