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5、當副本刷一刷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55、當副本刷一刷吧

    清理幹淨之後,這屋的空氣,總算是好多了。

    山水空間的各種用品,也被楊遠弄了出來,這下子出租房,各種配置也都齊全了。

    楊遠還發現一個規律,山水空間的東西,雖然沒有辦法弄到1996年的現實世界去,但是卻可以弄到這個位麵來。

    所以,入住第一天,楊遠就做了一頓好飯菜,兩人是美美的吃了一頓。

    正吃著,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會是誰呢?”楊遠嘀咕道。

    柳濤道:“去開門吧,應該是熟悉的人。”

    柳濤也接受了這個位麵的所有資料。

    楊遠去開了門,一個帥氣的男子直接進來了。

    “喲,哥,嫂子,吃得這好啊,我還沒有吃飯呢,看來,這來得很是時候啊。”男子的話,也暴露了他的身份,他就是石天冬。

    楊遠笑道:“你呀,總是這準時,行,我去給你拿碗筷。”

    石天冬先跑過去逗了一下三個孩子,楊遠拿了碗筷之後,他才過來了。

    吃了幾筷子,石天冬就眼前一亮,說道:“哥,你這手藝見長啊,看來,比我還要出色啊。”

    楊遠笑道:“我哪兒能跟你這個大廚師比啊,最近怎樣?”

    石天冬笑道:“還那樣唄,反正我也是體驗生活,並不指望賺多少錢。我們再能幹,能幹的過老爹老媽?”

    楊遠點了點頭,說道:“也是啊,不過,我倒是有點想法,現在你嫂子生了孩子,家開支大了,我的存款已經花得差不多了,必須得掙錢養家了。你給我留意一下,我也打算開個餐館。”

    石天冬翻了翻眼睛,說道:“哥,嫂子,我說你們跟家置氣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吧?這孩子都出生了,趕緊帶著嫂子和三個小寶貝兒回去,爸媽看到他們的份兒上,肯定會原諒你們的,別在外麵吃苦受罪了。你們吃得起,孩子們吃得起嗎?哦,三個侄女,二叔說的對不對啊?”

    一邊說,一邊對著三個孩子做鬼臉,逗得三個孩子大笑不止。

    楊遠說道:“算了,不回去了,自己創業有什不好?父母的財富,留給他們養老用吧,我有信心掙比他們更多的錢。”

    石天冬豎起大拇指道:“哥,你這話說得很對,兄弟佩服。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受累點,給你們瞧著點,有合適的就盤下來。話說今天這魚,這蔬菜,都相當的好吃,哥,你是從哪兒弄來的?”

    “一個平時很熟的老板給我的,而且,能夠大量供貨,所以,我才會想要開餐館。有這好的食材,不開餐館那不是白瞎了嗎?到時候我勻你一半,每天給你送過去。”

    楊遠說道。

    石天冬忙道:“那可說好了,我那兒熟客多,這下子,又能讓他們留戀了。哥,我可給你說了,有個女孩兒特別喜歡到我那兒吃飯,我打算把她發展成為你弟媳婦,有了你這些食材,我更有信心。”

    楊遠暗想這估計就是蘇明玉了吧?那大嘴倒也很刁鑽的,能讓她留戀,說明石天冬這廚藝和飯菜的口味,很對她的脾氣。

    “你也老大不小了,是該好好找一個,反正你自己有主見,我不會給你任何建議的。”楊遠就笑道。

    吃完飯,石天冬就走了,臨走前給了三個孩子各一個紅包。

    打開一看,都是5萬塊一個的大紅包。

    “這家夥倒還挺仗義,要不是這15萬,我這餐廳怕是難啊。”楊遠歎道。

    他在這個位麵的存款,隻有1萬多點了,壓根就不夠開一個餐廳的。

    吃完飯,兩人推著孩子們出去了一趟,轉轉街,適應一下新的身份。

    三個孩子並排躺在一輛大的兒童車麵,一路上嗚嗚的,引來不少人駐足觀看。

    “哇,三胞胎啊,好可愛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55、當副本刷一刷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55、當副本刷一刷吧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