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0、每個月8K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70、每個月8K

    又一天上課下來,楊遠帶著馬麗吃了飯,就去購買寵物店所需的東西。

    “老大,你怎想起開個寵物店了?不對,老大你肯定有女朋友了對不對?”馬麗鬼靈精一般,開始瞎猜。

    楊遠笑道:“你猜的有點挨邊,不一定是我的女朋友,說不定,將來跟你還有關係呢。”

    按照原來的軌跡,這王小米就會成為馬麗的小後媽,那肯定有關係了,所以,楊遠才會有此一說。

    來到一家寵物器材店,楊遠突然看到了王小米,而王小米回頭瞬間,也看到了楊遠!

    “大流氓!”王小米忍不住臉色一紅,嘀咕了一句。

    楊遠走了過去,小的:“嗨,你好啊,咱們又見麵了。”

    同時暗想這王小米沒有去旅遊?那怎跟馬克遇上呢?自己的任務又怎完成呢?

    他不由得心有點著急。

    “是你啊,怎,你家有寵物店嗎?”王小米也問道。

    楊遠笑道:“我想開個寵物店,所以過來看看,你呢?也是開了寵物店嗎?”

    楊遠自然知道王小米是在寵物店打工,故意這問。

    王小米說道:“哪兒有你這好的福氣,我是幫人打工的,不過今天上班弄壞了一個狗盆,所以過來買一個賠老板。”

    楊遠突然說道:“這樣啊,要不你來幫我看寵物店怎樣?”

    看到王小米懷疑的看著自己,他就說道:“我是個體育老師,平時沒什時間看店,你如果願意來看,我給你每個月開,店一切你做主,怎樣?”

    王小米聽了,不由得有些心動起來,的工資,不低了,而且,還能自己做主,這樣的工作,比自己之前的那份,不知道要好多少啊。

    “你為什要選擇我?是不是有什企圖?”王小米嘴巴還是很厲害的,她這想法,也不算奇葩。

    的確有很多泡妞的手段,就有這樣一種,給你一個店,最後讓你變成老板娘。

    楊遠笑道:“你覺得呢?你考慮考慮吧,願意的話,給我打電話。”

    說完,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念給了王小米聽了。

    “慢點,你再念一遍,我記下來。”王小米雖然嘴上不太好聽,但是行動還是很快,生怕錯過這個工作。

    記下來之後,王小米也並沒有離開,而是跟在楊遠和馬麗身後。

    “喂,這個籠子是裝狗狗的,那個是裝貓咪的,那個是兔子的籠子”

    王小米發揮了她的專業特長,這倒是讓楊遠采購起來,很是輕鬆。

    采購了一批,店老板負責運送到楊遠的店,王小米又跟了過來,看來,她這是要實地看看,這個寵物店到底怎樣。

    到了之後,王小米也鬆了口氣,暗想這個家夥還真是要開寵物店,不是鬧著玩的。

    “你這地方也太小了點,隻能放二十個籠子就差不多了,否則就會造成空氣不流通,寵物容易生病。”王小米看了看,就說道。

    楊遠說道:“那就聽你的,你現在就是老板娘,哦不,就是店長。”

    王小米呸了一口,罵道:“臭流氓,又占我便宜。”

    不過,她心卻是莫名其妙的一陣興奮,暗想自己要是老板娘那就好了,就怕這個流氓是逗自己玩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70、每個月8K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70、每個月8K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