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2、家人來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82、家人來到

    硬件改善,也迅速就給達基爾部落帶來了變化。

    居住條件的改善,讓部落的形象得到了外界的認可,出行條件的改善,則帶來了更多的交流。

    別的不說,部落,好些個小夥子都得到了美女的青睞,其它部落的女孩子,開始關注達基爾部落的男孩子了,當然了,達基爾部落的女孩子,也開始得到別的部落男子的關注。

    這段時間吃的水是山水空間的水,達基爾部落的人身體素質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即便是那些近親結婚帶來的殘次品們,也居然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一些小的缺陷,都不見了,大的缺陷沒辦法,但是最少大腦變靈光了,不會有傻子的存在。

    逐漸有新人成婚,作為酋長,楊遠也是主持了他們的婚禮。

    不過這次的婚禮,變化挺大,楊遠按照華夏的傳統方式,來給新人成婚。

    雖然這個部落的祖先是華夏人,但是,他們現在的婚俗方式,更接近非洲人。

    傳統的華夏婚禮,讓他們感受了祖先的文化,也變得更加的貼近華夏文化了。

    新婚夫婦有新房住,這更是讓新人們非常的高興,蜜月期7天之後,才去工作,這是部落的硬性規定,讓他們這7天恩恩愛愛,享受婚姻的幸福。

    當然了,7天之後,所有的新人,還是都熱情的投入了工作之中,現在大家建設部落的熱情,越來越高。

    達基爾部落是在一個小島上,島上一共有9個部落。

    對外的聯絡交通幹道,就是一條50多米的石橋,這樣的交通條件,也是讓楊遠不太滿意的。

    要想對外發展,就必須得多修幾條路,把橋修得更好。

    正好之前的吳冰所在的建築公司,就有這方麵的資質,楊遠幹脆又找到了吳冰,和他商議合作的事情。

    聽了楊遠的介紹,吳冰說道:“這應該尼日利亞當地政府來修建吧,你們部落也屬於尼日利亞的管轄,沒理由自己出錢啊?”

    楊遠笑道:“指望他們,恐怕不太現實,還是自己修吧。你這邊給我個預算,最好能夠做到成本最低,畢竟,我還要管部落好幾百人的吃喝拉撒,不可能把所有錢都弄來修路。”

    吳冰點了點頭,達基爾部落的情況,他也清楚,知道這是個不太富裕的部落。

    要不是楊遠這段時間拚命的發展,那更沒有吸引力。

    吳冰答應了下來,花了一個星期,考察了一下地形,又做了一個預算,這才來跟楊遠商量。

    “500萬?這多啊。”

    看了預算,楊遠不由得皺眉說道。

    現在部落的流水資金,也就100萬左右,顯然不夠用的。

    吳冰說道:“這是最低的預算了,從島上到岸邊的最短距離,就是那座石橋,我們的意見,是進行擴建,沿著那座石橋拓寬,逐漸替換掉以前的石橋。所需的橋墩,最少需要四座,這樣的工程量,基本上是最低的了。”

    楊遠點了點頭,說道:“這樣吧,我們部落現在沒有那多錢來修,國內的資金,我又不想動,所以,我想用捕獲的魚蝦蟹加上之前的蔬菜供應合同,來抵消一部分工程款,等我這邊發展起來,到時候剩下的工程款我一次性給你付清好了,你看怎樣?”

    之前魚蝦蟹是沒有對外銷售的,現在看來,這方麵的貿易合作,也必須搞了。

    蔬菜瓜果到底便宜,山水空間弄出來的魚蝦蟹味道肥美,能賣個好價錢。

    吳冰想了想,還是答應了下來。

    對部落的發展前景,吳冰還是看好的,另外,對楊遠,他是有一種盲目的信任的,總覺得這個同胞能夠幹出一番大事情來。

    吳冰就說道:“行啊,不過,今晚得讓我好好吃一頓,就用你們捕獲的乍得湖漁產吧,看看你們的漁產到底品質如何,如果不好吃,那我可不幹啊。”

    吳冰這是半開玩笑的說了,其實就算不好吃,他也不會說什。

    當晚,吳冰就在楊遠家吃了一頓。

    這一吃,吳冰的嘴巴就停不下來了,吃了個肚子溜圓,話也說個不停。

    “這合同,我們馬上就可以簽了,不過,以後可要給我們提供今晚我們吃的這種水產,哈哈,太好吃了,有了他們,我們公司所有人肯定都會對夥食非常滿意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82、家人來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82、家人來到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