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7、日月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87、日月島

    島上轟轟烈烈的開發,也驚動了當地官員。

    楊遠則主動上門拜訪,送上大紅包,人性如此,極少有不貪財的。

    楊遠又闡述自己的理想,說自己的目的,這也是為了讓島上所有人過上好日子。

    這一講,當地的官員們也都感動了。

    島上的開發,這基本上沒有他們什事兒,不用出錢,不用出力,島上居民自己努力,擺脫貧困,這多好啊。

    所以,當地的官員也都理解了楊遠,並且表示不會幹預島上的發展,有什需要他們幫忙的,就來告訴一聲。

    楊遠暗想自己的計劃看來是沒有問題了,沒有掣肘,自己強勢發展,將島嶼打造成為一個凝聚力十足的整體,成為世界首富的機會,應該非常的大。

    楊遠現在的計劃,就是將達基爾部落所在的這個無名島嶼,變成一個農業高產基地。

    以自己的山水空間的作用,必然可以讓作物多產,品質優越,從而達到賣出好價錢的目的。

    原本楊遠是想在國內實施這個計劃的,但是一旦秘密泄露,恐怕自己在國內就會身不由己,甚至被控製住也不一定。

    但是在這,整個島嶼目前都聽命於自己,完全可以實施計劃。

    假設耕地麵積能夠擴大到200萬畝,一畝地產400公斤花生,那就是億公斤花生,一斤花生元,那就是64億啊,況且,還能加工各種特色花生,價格肯定遠不止這個價格。

    整個島嶼麵積5萬多平方公,開墾出幾百萬畝耕地,這難嗎?一點不難!

    至於銷路,一般人可能會愁,楊遠能擔心嗎?有的是辦法,如果在這賣不掉,那就弄到1996年去賣,誰也沒有辦法阻止自己發財啊。

    當然了,島上也不可能全部種植花生,也會種植別的作物,用山水空間的水來澆灌,產量肯定都不會低。

    通過農業來發財,這是楊遠想好的路子。

    另外,還可以通過漁業來發財,現在乍得湖改造之後,他就會大量注入山水空間河水,到時候這漁產的發展,也會突飛猛進。

    搞定這些官員之後,楊遠的計劃實施起來,就更容易了。

    借此機會,楊遠也是趁機將自己給島嶼取的名字申請了上去。

    沒幾天,文件就批下來了,從此,這個島嶼就被命名為日月島,日月為明,這也是懷念祖宗的意思。

    日月島的開發速度一天快過一天,人口的增加,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該用的設備,楊遠都不會吝嗇,全部從華夏購入。

    而該用的種子,也都從華夏引進。

    當然了,山水空間也有,比如樹木,就從麵弄了不少出來,種在湖邊。

    一個月之後,島上的耕地麵積,就擴大到了30萬畝,這些耕地,有一部分被覆蓋上了乍得湖地的淤泥,不過淤泥到底是有限,挖著挖著,好多地方都挖到石頭了!

    所以,還是很多新開墾出來的土地都是沙土。

    不過那些弄掉的雜草灌木什的,楊遠吩咐全部燒成灰,弄到土做肥料,他雖然不用化肥,但是有草木灰還是可以用的。

    土地稍微翻曬之後,楊遠吩咐全部種上花生。

    花生好啊,好種,也好伺候,將來也好收割。

    之前從國內采購的花生種子,現在全部都派上了用場。

    同時,楊遠又從山水空間把所有的花生種子全部弄了出來,也都種在了新開墾的土地麵。

    耕地麵也都安裝了自動噴水器,用來澆灌花生。

    每天澆灌三次,混合著山水空間河水的自來水,就會噴灑到地,滋潤花生種子。

    沒過幾天,所有的土地上麵,都長出了花生苗!

    這讓島上所有居民,都非常的激動,他們之前可沒有接觸過花生這種東西,不過現在都聽說了,這東西營養價值高,很值錢。

    各家各戶的牛羊得看好了,一旦被抓到偷吃花生苗,那就要被判刑,失去自由。

    這是楊遠定下的規矩,必須遵守。

    這政策下去之後,各部落都對自己的部下嚴加叮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87、日月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87、日月島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