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9、罐頭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89、罐頭廠

    ♂1♂6♂8♂kan♂shu♂3

    從華夏引進了一套流水線之後,日月島的罐頭廠就正式啟動了。

    從湖捕撈魚蝦蟹,然後通過流水線,將這些魚蝦蟹全部做成罐頭,成品出來之後,楊遠親自品嚐了一下,味道確實非常的好。

    他也馬上就啟程,前往歐洲,準備推銷自己的罐頭產品。

    之所以親自出馬,也是想要將生意做到位。

    第一站,他到了意大利。

    歐洲的經濟相對發達,在這銷售,可以賣出好價錢。

    他先在米蘭城住下,然後四處考察超市的情況。

    考察了幾天之後,他最終決定,跟酷歐培超市合作。

    來到酷歐培超市在米蘭城的總部,楊遠得到了經理馬爾蒂尼的接待。

    “閣下就是日月島達基爾部落的酋長啊,真是失敬失敬啊。”馬爾蒂尼挺客氣的。

    日月島搞了一次世界釣魚大賽,他也知道,對楊遠還是有印象的。

    楊遠笑道“經理閣下客氣了,這是我們日月島的漁產,經理閣下可以試試看,如果味道好,我希望可以和酷歐培超市合作一番。”

    馬爾蒂尼看到罐頭之後,也有些意外,他沒有想到,對方居然直接送來給自己品嚐。

    不過,他還是打開罐頭,從蓋子上麵拿出一把小刀叉來,叉了一塊魚肉出來,送到嘴就吃了起來。

    一吃之後,馬爾蒂尼馬上就眼神一亮。

    這魚肉,味道太好了,他從來沒有吃過如此好吃的魚肉。

    “酋長先生,不錯啊,這魚肉太好吃了!”馬爾蒂尼說道。

    楊遠微微一笑,說道“這是我們日月島的漁產,品質優越,非常適合食用。價格方麵,比起普通的魚罐頭,就要高一些。這還有蟹罐頭,蝦罐頭,經理閣下,可以再試一試。”

    馬爾蒂尼也來了興趣,又將楊遠帶來的蟹罐頭和蝦罐頭打開,品嚐之後,大喜說道“酋長閣下,這魚肉罐頭,的確非常的價格了,如果我們有合作的意向,我還會送去檢測,一旦達標,我們就可以長期合作。”

    “那好吧,我就說說我的保守價格。這魚肉罐頭,最低是10歐元一罐,蟹罐頭是15歐元一罐,而這蝦罐頭,則是18歐元一罐!”楊遠說道。

    馬爾蒂尼笑道“太高了,我的酋長。我承認這些罐頭品質非常優秀,但是,這也隻是普通的品種,並非高級漁產,所以,你這個價位,我隻會給你一半。”

    楊遠道“經理先生,我都說了是保守價格了,也就是沒得還。我想,閣下還是對這些罐頭做做檢測之後,再來找我談吧,我就住在米蘭賓館,這是我的名片。 ”

    遞給馬爾蒂尼名片之後,楊遠就離開了。

    第二天,有一場足球賽,而且是米蘭德比大戰。

    楊遠也就去看了看,來一場米蘭城,又碰到這樣的大賽,自然要去看看了。

    現在日月島也組建了足球隊,利用足球,鍛煉島上居民的身體素質,如果有機會納入商業範疇,那就更好。

    所以,他也來觀摩一下。

    說起來,在1996年的那個時空,哦不,現在已經是1997年了,楊遠還培養了一個中國球星衛群呢。

    得到楊遠的大禮包,衛群在1996賽季的甲a聯賽中,率領巴蜀足球隊連戰連勝,居然從倒數第一,衝到了聯賽第二,差點奪冠呢。

    而衛群也被選入了國家隊,在國足隊中,他更是成為了核心,如今他已經不打邊後衛,改踢前鋒了。

    這場米蘭德比大戰開始之後,楊遠可以感受到非常濃烈的德比氣息,雙方的球迷相互攻擊,罵得那叫一個出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89、罐頭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89、罐頭廠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