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連鎖100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03、連鎖100家

    超市的生意逐漸好了起來,隨著超市的其它展位也出來了,楊遠也從2019年,弄了不少的品種過來,在這邊賣。

    主要還是以吃的為主,包括山水空間的新鮮蔬菜、魚蝦蟹等,簡直不要太好賣。

    一個月之後,超市全部展位統統搞定,商品品種超過1000種,生意開始火爆起來。

    罐頭的銷量是不錯的,每天都能售出5000罐的樣子。

    其它的商品也賣得不錯,一天營業額,超過了50萬。

    不過這毛利是很高的,除了那些采購的商品,很多食材比如蔬菜、魚蝦蟹這些,都是淨利潤。

    看到超市還很有搞頭,楊遠就繼續在京城到處考察。

    很快,他又搞定了三個地下室,都在商場的下麵。

    裝修好了之後,就開始營業。

    貨源沒有問題,有了經營場所,招聘些營業員就是了。

    當然了,為了刺激營業員的工作熱情,楊遠給出的工資待遇是活的,底薪800,但是有提成。

    這就使得這些營業員幹起來更有勁兒。

    同時,散發傳單一直沒有停過,現在超市的名氣還不夠大,需要不斷的宣傳。

    超市這邊經營狀況可行,楊遠也就放心了,幹脆將這事兒交給趙玲來管理。

    同時,在其它的大城市,也開始開淘寶連鎖超市。

    這個超市,屬於楊遠獨資,沒有和別人合資。

    不過,他還是給了趙玲10個點的股份,讓這女人更加的死心塌地。

    場地是很好找的,找好場地,鋪貨自然是沒問題。

    到年底的時候,淘寶超市在全國已經有了100家連鎖店。

    而且每家連鎖店的牛肉罐頭,魚肉罐頭,蝦肉罐頭,蟹肉罐頭,蔬菜罐頭,都買的相當不錯。

    活魚活蝦等,也每天銷售一空。

    年底一統計,100家連鎖店的總利潤,竟然達到了9000多萬。

    弄到2019年,直接又給楊遠增加了9億多。

    又多了一個產業,楊遠這掙錢的路子,真是太多了。

    山水空間這個**,作用相當大,鋪貨可以直接從山水空間送到各個超市的貨倉,而且一切手續都非常的合法,這就能夠減少很多成本開支,而且還很方便。

    在1998年來臨之後,楊遠繼續授意趙玲增加超市,以食物為主,這超市肯定能夠開的走的。

    超市的存在,給當地經濟也是帶來很大的幫助,尤其是那些中小城市,就業問題,是很嚴重的。

    一個超市能夠解決上百人的就業問題,還能帶動很多產業,這對城市經濟,很有幫助。

    因為在這個世界,另外一個時間的時間是停滯的,楊遠可以從容應對,在這掙錢,還能通過時空電子銀行送到2019年去結算,這樣一來,三年完成世界首富的目標,肯定沒問題了!

    山水空間,還有其它的動物,這也成為了楊遠下一步的開發對象。

    比如鳥蛋,這就是個好東西。

    那多超市,肯定可以賣得很好。

    正好孩子們在山水空間調皮搗蛋,楊遠就讓孩子們掏鳥窩,將鳥蛋集中起來。

    集中起來之後,楊遠就送到超市去。

    有的鳥蛋大,有的鳥蛋小,也分類銷售,至於價格,比較小的鳥蛋,就按照5塊錢一斤來賣。

    而鳥蛋大一些的,直接1塊錢一個。

    銷售的情況,果然很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03、連鎖100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03、連鎖100家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