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活靶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05、活靶子

    之所以有這好的生意,還是因為超市麵的貨,都是好東西。

    超市依然以賣食物為主,現在楊遠能夠輕鬆而快速利用的物資,就是山水空間麵的物資,不用白不用,誰知道什時候就會消失呢?

    各種罐頭品質優越,又好吃,在試吃區,進來的人幾乎都品嚐過,所以,對這種罐頭非常的喜歡。

    牛肉罐頭售價5美元,其它的也都差不多,一般人還是承受得起的。

    而那些活魚蝦蟹,倒是反而沒有那好賣,估計這老美的人不怎會做這幾道菜吧?

    新鮮的蔬菜瓜果倒是也好賣,雖然老外喜歡吃肉,不過蔬菜瓜果他們還是會吃的。

    這些新鮮蔬菜瓜果做成沙拉,非常好吃,多汁多味,適合老外的口味的。

    不過,安全問題,始終是楊遠的心腹大患。

    他把超市交給斯圖爾特管理,自己則到處溜達,專門收拾那些歹徒。

    特別是晚上的時候出門,更容易遇到。

    一遇到這種人,馬上就給逮了起來,送到山水空間關押起來。

    這下子,倒是讓孩子們非常的興奮,把這些歹徒揍得那叫一個鼻青臉腫。

    活靶子啊,孩子們練武,那可是最好的東西了。

    短短一個星期,楊遠送進去了300多歹徒。

    這些家夥都嚇傻了,被人帶進一個陌生的地方,這完全沒法理解啊。

    而且,這麵還有一群無法無天的小孩子,一個個都厲害無比,這日子,太讓他們絕望了。

    好在這麵的食物,還是挺不錯的,這些家夥吃了之後,恢複得還挺快的。

    這些歹徒消失之後,這片貧民窟的治安狀況,一下子就好了很多。

    而現在的生意,也越來越好,最多的一天,能夠賣10萬美元。

    生意好了,楊遠還讓斯圖爾特在超市門口設了一個粥棚,專門用來賑濟那些沒錢吃飯的人。

    當然了,不可能讓你吃得很飽,但是絕對可以維持生命。

    這目的,自然也是為了打開名氣,做善事的超市,顧客應該會更多吧?

    粥棚設起來之後,每天來這兒白吃白喝的貧民不少,還有的拖兒帶女的來這吃,免費的午餐,誰不喜歡呢?

    時間一長,這些貧民的臉色就變了,變得很健康起來,小孩子們也變得活波可愛。

    的確,這也給超市帶來了人流量。

    人類都是喜歡看熱鬧的,這些人無疑是活廣告,可以帶動銷售。

    超市的名聲也越來越大,周圍的富人也會來這買,這種帶動作用,還是有用的。

    看到超市趨於穩定,楊遠又走了。

    配貨是可以輕鬆用山水空間搞定的,自己沒必要在這天天守著。

    紐約的貧民窟不止一個。

    楊遠隨後又去了布魯克林貧民窟,一邊考察,一邊收拾那些歹徒。

    抓到之後,一律送進山水空間,永遠也別想出來。

    考察了一個星期之後,楊遠又找了個位置,讓斯圖爾特過來收拾攤子。

    這個女人孩子有白血病,楊遠是認識她之後第二天就知道了。

    老外都挺開朗的,斯圖爾特依然堅信可以治好孩子的病。

    那孩子叫波特,金發碧眼的,挺可愛的,楊遠就給斯圖爾特提前預支了半年的薪水,讓她給孩子治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05、活靶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05、活靶子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