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發財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07、發財了

    第三場比賽,中國隊又6:1擊敗了喀麥隆隊,小組賽兩勝一平拿到小組第一,一舉殺進了16強。

    而楊遠麾下的那些球員,也全部都賣掉了。

    7名球員賣出29億美金,弄到2019年,又是29億美金啊。

    這種發財手段,真是太瘋狂了,誰能想到楊遠居然能夠跑到1998來湊錢,當2019年的世界首富呢?

    這樣一對比,每天房車的收入,那就是小兒科了,幾十萬美金跟球員的價錢相比,那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嘛。

    八分之一決賽,中國隊又是一個3:0幹淨利落擊敗了德國隊,這下子令世人刮目相看。

    德國隊可是世界強隊,現在居然直接在16強就被淘汰了,回去之後,這批人肯定要被罵死。

    中國隊球員則興奮不已,第一次打進世界杯,就成為了萬眾矚目的焦點。

    據說賽後,老首長都親自打來電話,祝賀他們殺進8強。

    而下一場比賽,老首長要來法國看球。

    這消息,楊遠隨後就進行了確認,打電話到老首長家,老首長親自接到之後,得知楊遠就在法國,馬上就讓他給自己準備好吃的。

    雖然到時候會有法國政要陪同,但是老首長還是最信任自己的幹孫子。

    兩天之後,老首長來到了法國。

    楊遠也親自去接機。

    法國總統xilk得知這竟然是老首長的幹孫子,也對楊遠刮目相看,在晚上的會麵中,楊遠也出席了兩國政要的見麵會。

    不過那些事兒,楊遠不感興趣,當了半天的看客。

    回到賓館,楊遠就給老首長做了一條紅燒魚,直接從山水空間弄出來,整理幹淨之後,就做了起來。

    四菜一湯做好之後,老首長吃得相當的開心。

    “你這個猴崽子,來法國也不和我說一聲,超市能開得走嗎?有困難和我說。”老首長一邊吃,一邊問道。

    楊遠笑道:“應該沒問題,我在美國已經開了6家了,歐洲也是大市場,我希望可以開個十幾家吧。”

    “哈哈,你小子這胃口越來越大啊。國內都100多家了,還來歐美開,你這攤子,鋪得也越來越大了。對了,國內那幫小子能幹正事的不多,你多帶帶,別讓他們一天到晚到處瞎逛。”老首長又提出了一個要求。

    看來,自己這擔子又要加啊。

    “你放心,我會的,要不了幾年,我就會把這些產業都交給國家。”楊遠說道。

    他的任務就是三年成為自己那個時代的首富。

    一旦完成,他恐怕就沒有多少興趣掙錢了。

    到時候這個世界的產業,全部捐給國家吧,也讓老首長日子更好過一些。

    老首長聽了,果然非常高興,連誇楊遠懂事。

    四分之一決賽,中國隊麵對智利隊。

    楊遠陪著老首長坐在包廂看球。

    5分鍾不到,衛群就用遠射敲開了智利隊的大門,讓老首長笑逐顏開。

    “這個小夥子不錯,這是他的第五個進球了吧?有希望成為最佳射手啊。”老首長笑道。

    楊遠點了點哦圖,說道:“是啊,他還是很無私的,要不然可以進更多的球。”

    老首長全場歡呼了5次,中國隊5:2擊敗了智利隊,順利殺入四強。

    這也是亞洲球隊的最佳戰績了。

    半決賽對手就是東道主法國隊了,能否再進一步,這也是很大的懸念。

    東道主法國隊雖然占盡了天時地利人和,但是之前的比賽贏得並不讓人信服。

    所以,很多人還是看好中國隊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07、發財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07、發財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