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石油,黃金,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12、石油,黃金,錢

    代比接到楊遠的電話,心情其實已經非常的狂放了。

    馬上邀請楊遠到總統府會麵。

    楊遠去了之後,代比這臉上,全是笑容。

    “酋長兄弟,我的好兄弟,你真是我們乍得人的福星啊。”代比笑道。

    楊遠道:“總統客氣了,這次你們真的是幸運了。這個礦,埋得很深,需要先進的技術才能開采,以貴國目前的技術,我實在是擔心,所以,我願意出技術,為貴國開采這個礦。雙方股權各占一半,總統閣下意下如何?”

    楊遠隻是說有礦,並沒有說在哪。

    目的,自然是要拿到股權,否則,肯定不會說出具體位置的。

    即便乍得能夠勘測,但是隻怕也要好長時間才能夠勘測得到。

    這礦,可是在庫西山。

    代比吸取了之前的教訓,知道得罪楊遠,不但影響自己的安全,還得不到好處。

    他就說道:“沒問題,我們馬上就簽合同。”

    合同很快敲定,合同條款,楊遠完全敲死,各占一半股權,絕對不能夠有含糊。

    簽完之後,楊遠就帶著代比去了庫西山。

    他指著一個火山口,說道:“這就有一個金礦,儲量最少有10萬噸!不過,它的位置,距離地麵尚有3000英尺,開采難度,非常大,而且,建設周期,估計也會很長。未來肯定給乍得帶來巨大的經濟利益,但現在,我需要權力,調動人力,來建設礦井,還請總統閣下下令吧。”

    代比是蒙的,10萬噸黃金,這是什概念?1噸都是將近4000萬美金,這10萬噸,那還不得是個逆天數據?

    “太好了,我們乍得的人口也不少,你想要怎開發,給我一份報告吧,我來親自安排。”代比說道。

    他還是沒有昏頭,自己的國家,不可能讓一個外人指揮啊。

    楊遠微微一笑,暗想你想阻止,能阻止的了嗎?

    人為財死,隻要自己施加利益,何愁不能讓這些人為自己所用?

    楊遠很快就擬定了一份開發計劃,他要親自擔任開采隊長。

    至於設備,自然是要從華夏引進,技術人員,也要聘請華夏的人才。

    而做輔助工作的,就要當地人了。

    對此,代比沒有反對,批準了這個開采計劃。

    等設備和技術人員到位之後,經過勘測,很快就選準了礦井的位置。

    機器開始轟鳴,砂石泥土不斷被運走,被楊遠授意,運往沙漠地區。

    沙漠有了這些東西,一定可以更快的改變。

    楊遠還利用山水空間,不斷的將礦井的泥土砂石送進山水空間,增加施工的進度。

    這樣一來,施工的進度,遠遠高於平常的速度。

    因為輔工人數多,礦井周圍,基本上沒有什障礙,該清理的,都清理幹淨了。

    同時,因為專業,礦井的支撐、噴漿、通風等工作,也都做的很好。

    楊遠也是大開眼界,這種礦井,維持的時間,肯定長。

    當然了,這耗費也是很大,楊遠賬上的錢,也是飛快的在減少,乍得當局可不會墊錢,楊遠也沒有辦法,畢竟,對方的財政情況很糟糕,要是跟自己一樣的出錢,隻怕財政很快就會出現問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一年就過去了!

    距離係統規定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而這個時候,兩口油井都開始出油了,這倒是很快就緩解了楊遠的財政危機。

    原油一出來,就被華夏買走,這錢也是不賒欠,直接就打到公司的賬上來了。

    這會兒為了拉攏楊遠,稅收都給降低了好幾個點,這兩個國家,也的確是會做人啊。

    運送的通道,全程都有時空學院的學生守護,誰要是來搗亂,隻怕會有滅頂之災。

    作為非常重要的物資,石油自然是很受國際歡迎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12、石油,黃金,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12、石油,黃金,錢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