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5、又見老首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45、又見老首長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愛書網"網站訪問地址為

    “小遠,快跟我去縣,帶上銀針。一六八看書”

    進屋之後,何長生就說道。

    楊遠知道估計是有事兒,也沒問什就收拾了一下,跟著何長生坐車去了縣。

    到了之後,楊遠很快就跟著何長生到了一棟縣~~委大院的房子,很快,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

    “老首長?”楊遠不由得驚呼出聲!

    眼前躺在床上的人,可不是老首長嗎?

    何長生詫異的看了楊遠一眼,走過去和幾個幹部說了一陣。

    接著,一個幹部過來,對楊遠說道:“你就是楊遠?”

    “領導好,我是楊遠,老首長這是怎了?”楊遠問道。

    這個幹部說道:“受了點風寒,聽說你針灸技術好,所以找你來看看。有把握嗎?你應該清楚事情的重要性,如果搞不好,會受到處分的。”

    楊遠笑道:“沒問題啊,我的實力我清楚,老首長這點小毛病,我一治就好。而且,以後還能讓他身體更輕鬆,能做更多的工作,如果完不成任務,我甘願接受任何處分!”

    這個幹部就過去商量了一會兒,然後讓楊遠過去為老首長治療。

    老首長現在處於昏迷狀態,這是有點急火攻心造成的。

    楊遠很快就下針了,又用元氣,渡入老首長的體內。

    沒過幾分鍾,老首長就醒了。

    “老首長,您終於醒了,可嚇死我們了!”

    幾個幹部都衝了過來,說道。

    楊遠揮了揮手,說道:“老首長剛剛醒來,要減少說話,你們還是在一邊等著吧。”

    幾個幹部趕緊站直了。

    老首長看了楊遠一眼,說道:“這個小夥子,怎有點麵熟啊?”

    楊遠忙道:“老首長,我們第一次見,您老怎就覺得我麵熟呢?”

    老首長微微點了點頭,說道:“感覺吧,你這手藝不錯,我現在感覺渾身輕鬆多了。你是縣的醫生嗎?”

    楊遠暗想這冥冥之中看來還是有一定聯係,自己在另外一個時空跟老首長相處得不錯,沒想到來了這個時空,老首長對自己還有感覺。

    他說道:“不是,我在三十八鋪的冶煉廠上班,您放心,我一定給你把所有的毛病都治好了。”

    老首長笑道:“你很自信啊,小娃娃,看來,這次我來這,是來對了,你大膽的治吧,不要有什顧慮。”

    楊遠笑道:“我從來沒有顧慮過,我這手藝,絕對是好的,方圓幾百,我這口碑絕對是沒有一點壞的。老首長你底子好,治起來會很快就搞好的。”

    說完,又是一掌貼在老首長的丹田,渡入大量的元氣。

    老首長的臉色,一下子就變得紅潤起來,精神也馬上就旺盛了起來。

    “這是氣功?”老首長不由得問道。

    楊遠點了點頭,說道:“是啊,老首長現在好多了吧?”

    “恩,真是神奇。這樣吧,你也別在這個小地方呆著呢,等我回去的時候,你就跟我一起回去,到時候,還有好多老幹部需要你這手段。”老首長就高興的說道。

    楊遠暗想看來又有機會去京城了。

    他說道:“沒問題啊,隻是我這家,就我一個男人,一家7口人,都要我照顧啊。”

    “那就都跟著去就是了,這點事情,我還是能做主的。你小子這手段,確實厲害,不能浪費在這種小地方。那個周娃子,過來。”老首長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45、又見老首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45、又見老首長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