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2、嫦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52、嫦娥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女兒的到來,讓楊遠的心境變得略微有些起伏。

    這丫頭也是個非常粘人的,這都是幾百歲的老妖怪了,還喜歡粘著楊遠。

    女兒真是父親前世的小情人,這話沒說錯。

    而她的天賦的確非常不錯,上來的時候,她的修為就比胡青青她們幾個都要強得多。

    楊遠也是將所有的本領都傳授給楊天愛,同時,她還在跟著佘太君學習煉丹,也很快就進入了狀態,楊天愛這水平,的確非常的不錯,什都學得很快。

    轉眼間,都廣寒宮覲見嫦娥的日子就到了。

    楊遠騎著水麒麟前往廣寒宮,有水麒麟在,楊遠倒是不用怕什三昧真火大陣,那渾身的水霧,能將楊遠籠罩得非常的安全。

    一路上,楊遠也看到了很多人,還真是熱鬧,跟趕場差不多。

    都是地仙,一個個的水平跟楊遠差不多。

    不過看到楊遠的坐騎,大家還都是很羨慕。

    麒麟啊,一般人誰能有這種坐騎?

    越過一座紅石橋的時候,就有一個美女禦劍追上了楊遠,跟楊遠平行前進,同時搭訕起來:“這位仙友,在下慕容小仙,有禮了!”

    楊遠笑道:“在下楊遠,慕容仙友有禮!”

    慕容小仙饒有興趣的說道:“仙友這麒麟是從哪兒找來的?自從天地歸於平淡之後,就再也沒有麒麟這種神獸出現,仙友莫非另有蹊徑不成?”

    慕容小仙的確猜的沒錯,她這智商不低。

    楊遠笑道:“此事說來稀奇,日後若是你我有緣,再道給仙友說也不遲。”

    慕容小仙哼了一聲,說道:“哼,你還賣關子呢。這樣吧,你把這東西當成聘禮,送到我家去,然後再告訴我好嗎?”

    “聘禮?你,想跟我成親嗎?”楊遠楞道。

    慕容小仙傲嬌道:“怎?難道本姑娘還配不上你嗎?”

    楊遠笑道:“不是這個原因,我如今已有嬌妻三人,恐怕委屈你啊。”

    “啊?你這個花心大蘿卜,竟然這貪心!”慕容小仙氣憤的瞪了楊遠一眼,馬上飛走了!

    楊遠自嘲的笑了笑,繼續前進。

    越過一座座山脈,終於,楊遠看到了廣寒宮。

    廣寒宮外,有金甲神和宮女在接待前來的客人,這場麵,還是挺壯觀的。

    還得排隊,不是想見就能見的。

    楊遠走到一排人身後,前麵的女子回頭看了楊遠一眼,這女子又是慕容小仙。

    “慕容仙友,咱倆真是有緣,又見麵了。 ”楊遠笑道。

    慕容小仙白了他一眼,暗想這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啊,本來慕容小仙對楊遠的印象不是很好,她尊崇的是一夫一妻,所以,並不想跟楊遠有什交集。

    誰知道,現在居然又碰到了。

    “咦,莫非你的禮物就是這頭水麒麟嗎?”慕容小仙不由得驚訝的問道。

    楊遠笑道:“有什不妥嗎?”

    慕容小仙羨慕的說道:“沒有不妥,隻怕今日你會成為嫦娥大仙的座上賓啊。”

    慕容小仙的意思,這禮物的確很貴重,容易打動嫦娥,從而受到嫦娥的青睞,可以跟她一起座談。

    楊遠暗想這應該有機會吧?畢竟,他看了其他人的禮物,都不是很貴重。

    一個個地仙進去之後,出來得都很快。

    到了慕容小仙,她的禮物是一隻梅花鹿,這梅花鹿長得真是好看,渾身都是花紋,的確是個好寵物。

    慕容小仙進去之後,倒是呆了好長時間,出來之後,人也非常的喜悅。

    “祝你好運了,再見!”慕容小仙和楊遠擦身而過,還說了這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52、嫦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52、嫦娥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