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網絡黑俠 本章:

    南宮雪琴對陸水生的考核相對比較簡單。

    妖寵獵殺蜥蜴對陳雲的考核,之所以拿出了幾乎全部的手段,並且在各方麵製定了十分針對性的手段。

    是因為南宮雪琴知道,絕對不能以普通滅神大能的要求去要求陳雲,甚至不能夠以普通滅魔司成員的標準去要求陳雲。

    陳雲修煉的是《化身決》。一千二百遠的六識,已經在很大程度上壓製了獵殺蜥蜴的隱匿刺殺能力,陳雲的妖寵同樣是獵殺蜥蜴——如果不能夠製定針對性的手段去對付陳雲,獵殺蜥蜴在陳雲的

    麵前根本就不具備出手的資格。

    考核陸水生的時候,南宮雪琴就讓自己的妖寵自由發揮了。

    陸水生的實力不錯,黃蛆毒鬼的劇毒配合《血手印》能夠將血手印的威能提升至少五成的威力;血手印的攻擊範圍成倍提升。

    獵殺蜥蜴在第三輪的攻勢中就被黃蛆毒鬼逼了出來,然後被血手印震傷。作為萬血宗年青一代最出色的弟子,又是梅三娘得意的門生,陸水生的資質實力都算得上上乘,至少把那些資深滅神大能都已經遠遠地甩開,將來在滅魔司也能夠排在中

    位。

    有這份資質實力,已經足夠獲得滅魔司的全力培養。

    南宮雪琴當即宣布考核結束,陸水生、陳雲同時被吸納進入滅魔司。

    滅魔司又添兩位新人!

    ……

    妖界也存在極北之地。

    越往北,氣候越趨於寒冷。

    秦風接連覆滅掉八座妖皇疆域後,沒有再繼續橫向掃蕩其它妖皇疆域,而是在一座橫斷山脈,儼然將天地分割開來的雲浪前麵停了下來。

    駭浪般的斷崖,保持著向外撲擊的姿態,給人一種風雨傾城滅世的磅氣勢!

    從這座妖皇疆域的妖魔口中了解到,通過這片斷崖雲浪,就能進入到頂級妖皇‘天葬’的地盤。

    妖界兩大禁地之一的浪斷雲峰。

    非常寫意的勝景,背後埋葬著無數妖魔的性命,也曾經終結過數十位妖皇的傳奇。

    人族接連覆滅掉十五頭妖皇,截斷外圍妖皇可能結合的渠道,但是始終沒有找到逃亡出去的狐妖妖皇、巨厥妖皇和白弈妖皇。

    秦風凝立在這片浩瀚的雲浪前麵,對身邊的魔鬼藤道

    “聽深淵、血瞳妖皇對天葬妖皇的描述,這位從妖皇亂戰時代立下不世威嚴的頂級妖皇,曾經斬殺數十頭妖皇。”

    “……”

    魔鬼藤目光閃爍,道“那個時代的妖皇,屬下無法置評,但是既然能夠達到妖皇級別,滅神之力的底蘊肯定相當雄厚。”

    “不錯。”

    秦風點點頭,語氣轉為沉重

    “如果我所料不差,天葬、地噬是資質至少跟你一個級別的存在,它們也是通過以戰養戰的手段一步步拾級而上,淩駕到所有妖皇之上。”“天葬、地噬在數千年的歲月,利用滅神妖魔骸骨修煉,就已經能夠積累出非常驚人的滅神之力底蘊!若是把所有斬獲的妖皇全部吞噬消化,它的滅神之力底蘊,是我們

    難以撼動的。”

    魔鬼藤目中閃爍著忌憚的光芒。

    “這也正是我所擔心的。”

    歎了口氣,秦風指向前方的這片壯觀的浪斷雲峰“這些奇觀,你怎看?”

    “……”

    魔鬼藤不假思索地道

    “這些東西不具備任何威脅,但是,對妖魔來說,這麵蘊含的震懾力量,比普通的分界線更加強大!”

    “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絕世丹神》,方便以後閱讀絕世丹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絕世丹神並對絕世丹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