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小靜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零冷七一 本章:番外之小靜篇

    高考結束,小靜卻沒有鬆口氣,因為高考前葉檸跟她說的話讓她壓力倍增。

    高考這件事,努力很重要,運氣也不能少。

    或者說,任何事都需要努力加運氣。

    努力,小靜做到了,至於運氣,那就看老天爺是否眷顧她了。

    小靜拿著準考證,坐在電腦前顫抖著手敲下準考證號,頁麵跳轉,小靜緊張的閉上眼睛,許久之後,心跳恢複,這才慢慢地睜開眼睛,隻是,她不敢看,隻能斜著眼睛一點點的看。

    貌似有個6,小靜想,但是這個6到底在哪個位置上她不知道,於是抱著必死的心態,慢慢睜開眼睛。

    “啊!!!!”

    小靜驚呼出聲,陳嬸跑了進來。

    “怎了?”

    小靜跳到媽媽麵前抱著她歡呼道,“我考了六百多!媽,我考了六百多!”

    陳嬸被她的說法驚到了,她知道小靜學習可以,但也隻能算中上遊,六百多是他們想都不敢想的,想不到居然達到了,真是開心。

    “六百多少?你沒看錯吧?”陳嬸保持最後的冷靜。

    小靜搖頭,“沒有,我沒看錯,我看了好幾遍,是六百多,是六百多!”

    陳嬸示意小靜安靜,然後走去電腦那看了幾次,確定是六百多這才鬆口氣。

    “好啊!真的是好啊!我們小靜出息了!”陳嬸激動的流下眼淚。

    拿到成績後,不僅是小靜一家知道成績,連葉檸一家都知道了。

    在確定成績後,小靜立刻把這個消息告訴了葉檸,以表真實,小靜還截屏發過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愛情沒有那甜》,方便以後閱讀愛情沒有那甜番外之小靜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愛情沒有那甜番外之小靜篇並對愛情沒有那甜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