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葉檸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零冷七一 本章:番外之葉檸篇

    讓“Morning”名聲大噪的,不止是甜甜的獎杯,還有葉檸的。

    八周年活動前葉檸把自己的一份設計稿投去一個高奢服裝的比賽,結果在八周年活動後收到入選通知,葉檸十分開心,想著就算不能奪冠,隻要排名靠前就對“Morning”有加持,沒想到,等她參賽後,因為專業的設計,加上刺繡的加持,葉檸的作品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奪得冠軍。

    那是在服裝設計行業很重的一個比賽,別說奪冠,就算是進去前十名都很難,而葉檸,奪冠了。

    上台領獎的時候葉檸都是懵的,直到回到家,看著獎杯,葉檸都覺得是一場夢。

    那個獎杯,最終被葉檸拿去了公司,擺在了自己辦公室,那是對她的一種加持。

    一個公司,兩個冠軍,“Morning”原本的國民度就不錯,現在更是名聲大噪,很多公司想要跟他們合作,而葉檸卻沒有亂花漸欲迷人眼。她知道自己想要什,所以,跟公司開會說選擇合作公司及品牌很重要。

    小靜來找葉檸,葉檸看著這個高考結束後就跟著他們一起工作的小妹妹很是高興。

    “檸姐,我今天找你是有兩件事。”小靜坐在茶桌這邊看著葉檸說。

    “你說!”

    “一號我就開學了,我下周就不能來了。要準備上學的事。”小靜說。

    “可以,這件事你跟人事那邊說一聲,他們回給你辦理。”葉檸點頭。

    “還有一個。”

    “說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愛情沒有那甜》,方便以後閱讀愛情沒有那甜番外之葉檸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愛情沒有那甜番外之葉檸篇並對愛情沒有那甜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