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開個單章求月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糯米滋海豹 本章:單獨開個單章求月票

    嗯,一直有看這本書的都知道我比較佛係,基本不怎求月票,推薦票,一切順其自然。

    但是這次起點搞了個活動,爆更達到次數要求,月票達到數量要求就能獲得運營資金。

    按照運營官的說法,我選了最低一檔,但是完成目標也有5w點可以拿來使用,據說還有粉絲頭銜50人?

    仔細想了想,之前很多人都說想要個頭銜牌子什的,但是這本書實在沒什機會得到那些東西,所以我也就沒去考慮。

    然而今天月票已經接近750,距離1000的目標有250,這個是可以爭取的。

    所以我厚顏無恥,向各位讀者求一次月票,幫我完成一下這個挑戰,也給運營官在本書結束前一次幹事的機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小精靈之第五天王》,方便以後閱讀小精靈之第五天王單獨開個單章求月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小精靈之第五天王單獨開個單章求月票並對小精靈之第五天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